www.ynhaoli.com
主角叫【曹昱】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阎王总裁的暖妻
    重生之阎王总裁宠暖妻txt
    楚韵溪,21世纪女大学生,品学兼优的农家女,但是却被某千金大小姐给算计了楚韵溪,21世纪女大学生,品学兼优的农家女,但是却被某千金大小姐给算计了楚韵溪,修真界欢颜宗女弟子,被同门师姐妹算计,命丧雁回崖一睁眼发现自己成为已婚人士,是什么心情?一睁开眼,发现自己不仅双腿废了,而且还直接嫁给世界…
  • 重生之阎王总裁的暖妻
    [小说] 《重生之阎王总裁的暖妻》作者:井上一醉【完结】 内容介绍: 楚韵溪,21世纪女大学生,品学兼优
    《重生之阎王总裁的暖妻》作者:井上一醉【完结】 内容介绍: 楚韵溪,21世纪女大学生,品学兼优的农家女,但是却被某千金大小姐给算计了楚韵溪,21世纪女大学生,品学兼优的农家女,但是却被某千金大小姐给算计了 楚韵溪,修真界欢颜宗女弟子,被同门师姐妹算计,命丧雁回崖 一睁眼发现自己成为已…
  • 喜你为疾,药石无医
    喜你有疾 药石无医小说
    行明,一个自小便在寺庙长大且不苟言笑的和尚;月橘,一个即将冻死街头的小乞丐;他住在他庙内,她坐于她街头,八竿子打不着一处,却因一恶霸,她逃入他的庙,她遇见他,嫌他太刻薄;他抓到她,嫌她太寒酸。她不知他的身份,只道他是一能武能文,闲来行医的和尚,他却在刀光剑影,明争暗斗里庇护她度过几个春秋冬…
  • 拾恋
    拾年 婚恋 txt
    她是一个弃婴,被一位好心的阿姨拾到了,并用心抚养,取名小拾。他是父母捧着掌心长大的,家中的小皇帝,在他十二岁时,是他霉运的开始,处处和他作对。她就是他命中的克星。经过种种的生活严峻的考验,他发现她才是他命中的福星。不知不觉中对彼此的爱已深藏心间,他们终于拾回了彼此的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