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普空】的小说是什么?
  • 铁血山河志
    铁血山河志小说全文免费
    从解剖学的角度来看,人的本质都是一样的。除了相貌之外,人与人之间的差异,起决定作用的,就是理念和与其匹配的技能。先进理念和匹配的先进技能,才是改变命运最好的工具。无论对个人,还是对国家,都是一样的。明末清初,时代的巨大变革,曹继武能不能逆势改命呢?《铁血山河志》就讲这个故事。
  • 武魂全传
    武魂全传
    这是一部观点新颖的武侠小说,主人公生于明末清初,本身具备超强的个人能力。在那个年代,要么不屈而死,要么脊梁折断,夹着尾巴做人。为什么看似强盛的中华文明遭到了浩劫呢?避免浩劫,重新翻身的方法又是什么呢?为什么改变观念和格局那么难呢?这些答案,都会跟随主人公的脚步一一得到解答。主人公希望展示的…
  • 我能复苏破旧灵脉
    我能复苏破旧灵脉
    苏秀林无意之中获得了一个拥有无限能量的漆黑小球。这小球能够让灵晶矿脉复苏!从此以后苏秀林便开始了寻找破旧灵晶矿脉的旅途!别人不要的矿脉在他手中,便是一个个无价之宝!
  • 地球在哀嚎
    地球在哀嚎
    风暴之主哽咽道:“大神,求求你放过我吧!”诺维拉主物质世界法神怒吼咆哮:“快,你个疯子,快点把魔网还给我!!!”道德天尊手捧八卦炉:“大佬,我这有一炉子九转金丹,全给你了,求带,我要证太上!”灵宝天尊端坐碧游宫云床,满脸郁闷道:“狗屎,怎么冒出来这么多诛仙四剑?”“......”诸天无数角…
  • 浪子天下
    公子天下txt新浪
    一片落叶飘过,轻轻落在湖面上。湖面在晚霞下映成了金色。金色多美啊,秋天也是金色。“我就是秋天。”叶秋得意地想。“要是有美女在身边,坐拥美景,岂非人生一大快事!”叶秋遗憾地摇摇头,开始沿着湖边漫步。他在等人,这样一个英俊的白衣少年站在湖边绝不可能只是为了看湖面。这也不是他第一次等人,几乎每隔…
  • 虚海旅程
    综旅程海水
    宿主信息录入中,基因编码采取,灵魂信息录入,备份身体数据。进行中“绑定完毕,诸天系统为你服务。”
  • 碧落九重天
    碧落九天的作品
    十八年前魔道高手修成绝世武功,刀枪不可伤其体内力不可破其身,江湖上一时间掀起腥风血雨,直到一位神秘高手的出现,与魔道高手在泰山之巅大战,最终神秘高手下落不明,魔道高手身中数剑死于当场,神秘高手所用的剑被传为武林至宝,早已下落不明淡出人们的视线,十八年后一个少年再次携剑踏江湖hellip;h…
  • 三生三世之有缘无分
    人之生世之有三
    一世道侣,一世知已,一世敌对;他爱了那人三世,那人负了他三次,直到他自散灵识,那人突然慌了
  • 仙缘仙侠传
    半缘仙侠传
    徐念看着那个叫全村吃饭的竹海峰弟子慢慢走上台她发现他在听到她名字的时候好像是松了一口气,莫不是把自己当成什么软柿子,想怎么捏就怎么捏?徐念笑了,有着莫名的意味。全村吃饭亦是一脸笑意的走到台上。“真是像极爱情!”不忙感慨道“真是亮瞎了我的眼!”李诗言惊叹道“贝贝...”小熊猫呐喊在他们眼中,…
  • 仙侠之群星璀璨
    群星璀璨 小说
    凤凰村有个什么都不懂的小男孩在街上被发现,村长爷爷带着还是懵懂的他一家一户的蹭饭吃,所以村里人便叫全村吃饭。然后,村里经常看见一个小小的男孩在给村里各家各户打零工,脏活累活什么都干,汗水侵蚀了他破烂的小衣服,但是他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一个七分落魄相的算命老头带他入了青云山......唐朵…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