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易建明】的小说是什么?
  • 轻描淡写
    [小说]《轻描淡写》晋江VIP完结文 作者火速龙舌兰 内容简介: 年华似水匆匆一瞥多少岁月轻描淡写 喜剧演员
    《轻描淡写》晋江VIP完结文 作者火速龙舌兰 内容简介: 年华似水匆匆一瞥多少岁月轻描淡写 喜剧演员蔺今,被誉为东方的卓别林,银幕上的嬉笑怒骂,银幕下的沉默隐忍。 调酒师易建明,清冷孤单玩世不恭金钱至上的美丽少年。 所有人都戴着假面具, 外表儒雅内心伤痛的配乐师,看似逆来顺受实则大有来头的…
  • 大佬只想当花瓶
    花瓶女主是大佬 小说
    苏沫被女配系统绑架,穿越无数个世界之后,终于找到了机会和系统同归于尽。再次醒来,她成了娱乐圈黑料满身的娱乐圈花瓶苏沫。很快众黑子们发现,那个被他们黑出翔的花瓶苏沫变了
  • 倒影浮光(1v2)
    童乐秦默《倒影浮光(1v2)》
    fādìāйχìāǒsнυǒ.℃ǒм(fadianxiaoshuo.com)一个找到自我的故事。HE,成年人童话,多重视角1v2。关键词:剧情流、镜像、双重人格、边缘正义、底层、犯罪双处、洁党、恶心老鼠、厌恶杀生者避雷。纯属YY,平行时空看待。前期略寡淡清水,h章明确标示。
  • 人格共生(1V2)
    人格共生(1V2)
    ρo⒅Z.coм(po18z.com)女主:童乐,双重人格。童乐(le):隐忍人格//童乐(yue):反抗人格男主:秦默(钟琰):外卖小哥。隐藏身份逃犯易秋寒:网络安全专家,科技公司总裁。隐藏身份执刑者非全处。剧情流!底层视角切入,涉及私刑,正义与违法并存。HE,成年人的童话,纯属YY,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