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敖浪】的小说是什么?
  • 试婚天王前夫
    试婚天王前夫
    误撞冷漠男人,居然是名少天王?最要命的是居然还黏上她,爱上她,缠上她。我说过你不准和别的男人靠的近走路,你是当我不存在吗?你凭什么管我?凭你是我的女人!这是一个天王冷少黏上傻白甜萌萌少女的故事,宠她,就要把她宠上天!【试婚系列之试婚天王前夫】
  • 吞天大熊猫
    西游之屯吞天大熊猫txt
    斗战法则,十倍战力!吞天法则,吞噬万物!玉帝欺我,我便踏破凌霄!佛祖压我,我便捣碎灵山!天不容我,我便吞了这天!融合混沌阴阳二气,成为天地间唯一的混沌熊猫。我生来便是为了高高在上,俯视亿万生灵!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吞天大熊猫》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吞天大熊猫最新…
  • 冰火十二族
    走火小说十二
    一万年前。神缘入身,我从此开始驻守天庭,直到意识耗尽。我将不念情欲、不图权势、不享清闲。我将恪守天规,听从天命。我将无休无眠,忘乎生死。我是天上正义的化身,天下恶势的死敌。我是太阳神的传承者,神族最有利的坚盾,天地三界因我而威严,众生异族因我而和平。我将我所有都献给我所预见,诸神见证,我心…
  • 暴走魔凰
    暴走魔凰全集下载
    老头子你说咱家是什么?嘘,咱家可牛逼了,我们可是隐世的超级家族,家里的人随便出来一个就足以横扫天下!哦,好了,以后再聊咱家为什么那么牛逼,我饿了,老头子咱下顿吃什么?我已经三天没吃饭了。武者炼心,这也是修炼的一种好吧,你是被冻死的,不是被饿死的我该怎么办?不管了就算是被饿死也要做个饱死鬼。…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