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承东】的小说是什么?
  • 异能狂妃:夫君,我又闯祸了
    男主女主是阮佳清,阮佳,阮景婷的小说是什么
    王妃:夫君,我想逛青楼王爷:好王妃:夫君,我想砸了太子府王爷:去,我替你撑腰王妃:夫君王爷:好、可以、没问题!传说晋王不,可娶了王妃后一改从前的高冷范变成了王妃的迷弟。于是,有晋王当靠山的王妃开始手撕白莲花大姐,逼死伪善大娘,出卖坑货父亲。令郡主出丑,送渣男太子入狱,还让贵妃替她倒夜壶。神…
  • 什么!我那孽徒居然是幕后黑手
    小说《农家一枝春》TXT下载
    “呸!孽徒,小小年纪不学好,看哪儿呢?”“为师说过多少次,修行要心如止水,清心寡欲方可证大道!”“为师不是反对你和师姐们游玩,听说大长老的徒儿,每日修炼结束后,闲暇之余总是陪着她师傅”“最近修行界有人要变天,一个以东君为首的邪恶组织正试图推翻吾等的统治,小承东你给为师待在花海内,哪儿也不能…
  • 你是我的蚀骨情思
    洛承承东《你是我的蚀骨情思》
    离婚前,他是恶魔。离婚后,他是饿狼。她忘记了他,开始一段新的生活,他却找了过来。他说,“阿染乖,跟我回家。”
  • 重生保安之在娱乐圈
    保安在娱乐圈
    陆承东前世蹉跎了十多年,始终是个死跑龙套的。没想到重生到了2004年,还是穿到了刚当上上戏保安的2004年。陆承东如何吊打高富帅!如何泡到自己心中的女神!他能在娱乐圈各种诱惑下坚守本心和女神相守一生吗?他有能在后世各网络牛人夹缝中闯出一条生路吗?更多精彩请关注本书!(新建了一个读者群,欢迎…
  • 代嫁:倾城第一妃
    红|袖|言|情|小|说敲开陈封的岁月之门,我怀着满身忐忑,毅然闯进这个陌生的世界,但为了寻找那一颗救
    不该爱,却又偏偏遇上!你是我的情殇,一旦遇上,注定我会无处躲藏!他们说你是鬼迷心窍,为一个奇貌不扬的女子,甘愿奉上三座要塞城池,终而惹来帝王的勃然一怒,殿前失宠。你无所谓,道:弱水悠悠,只贪一瓢,三千宠爱,独我唯一。他们说这种痴爱,堪称为倾城之宠。私底下,我曾问:如此,值吗?你淡语:城池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