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托索】的小说是什么?
  • 她靠厨艺征服全星际
    耳边有电流划过的“滋滋”声,还有风声,但同时,溺在水中的窒息感,也随之而来。死了之后,竟然这么痛苦吗
    风妧三十岁的时候死了,身为厨神世家悉心培养的继承人,她唯一的遗憾竟然是连男性的手都莫得碰过,她不甘呐!谁知道,风妧又活了,睁开眼一看,到了几万年之后。缩水了十三岁,年轻貌美大长腿,出了名的美少女,竟然是一个傻子?你在开玩笑嘛!平民出生?不好意思,她家应该说是将门世家,星际十大将,六位咱家出…
  • 嫡女复仇攻略
    嫡女复仇攻略程
    一夕家国尽毁,挚爱之人背弃她,她腹中胎儿更惨死姐姐刀下!重活一世,她不再轻信于人,过往恩仇一同清算。手刃渣男皇帝,手撕恶毒养姐,她的笑容里淬满毒液。“心狠手辣,朕甚是喜欢。”他勾唇而笑,“朕以江山为聘,娶你来当朕的皇后。”
  • 修真之后
    修真之后
    修真之后,才知道宇宙充满着奇遇.修真之后,才知道人生充满着精彩.道法自然,随心所欲.这,就是修真者的世界.当然,也许这个世界,并不仅仅如想像的这么简单....修真之后的世界,你一定不能错过.ps:本书属于慢热型,请耐心欣赏,已有十几万存稿,一天两章稳定更新,不会太监,放心阅读.有兴趣的朋友…
  • 女巫军团
    小说《女巫军团》TXT百度云
    啥?你说女巫是坏人。里昂组建女巫军团,那他是什么人?不管怎么样,为了瑞文伍德的荣耀,里昂带领女巫们出发了。
  • 贤者的问答
    龙葵为女主的 小说问答
    异世界土著在面对种种事件时会选择如何解决问题?作为一个术士该如何最大化利用自己那有限且不可控的法术?(当然是洗点法兼灵啊)身处时代的浪潮,微不足道的个体又该如何把握自己的未来?“法表稀烂?谁管他啊,反正接下来就永远是我的回合了!”内含以下要素,如有不适请尽快弃书:97%纯土著.jpg梦·想…
  • 全民领主:我连接了超神学院
    男主女主是沈长青,哥布林,林炎的小说是什么
    【领主+异世界+超神学院元素】全民领主。某一夜,满天星辰。遥遥望去不禁生出感慨。“梅洛天庭,以你为王。”“云霄天庭愿为吾主赴汤蹈火!”“死神书院将为我神带来亿万能源!”“恶魔基地将代替王为敌人带来无尽痛苦!”牧尘有些恼怒,拍了拍屁股。“你们都这样了,我还能干什么!雄芯!”“雄芯已启动!连接…
  • 无为无维
    无维小说全集
    一个从'无'维度逃出来的男人随地捡了个老婆的故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