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战荣】的小说是什么?
  • 校花老婆偷听我心声
    我的校花老pó听
    战荣醉酒之后重生到了十年前,想起今年是与未来老婆相遇的时候。按照记忆搜寻,找到校花级别的未来老婆。战荣很苦恼,未来老婆太漂亮怎么办?孰不住,不远处的林心澜居然听见战荣的心声。竟然喊她老婆,这个臭渣男。战荣看着比上辈子还难追的女人,有些不懂。明明做的都是未来老婆喜欢的,为什么还不答应自己?
  • 网游仙侠之逆尊崛起
    网游之逆天崛起
    一剑封喉,万剑灭心,一剑刺出,身死灵消。二剑刺出,彻古灭神,三剑刺出,毁天灭地,四剑刺出,整个世界将再无生灵可言。我是谁,我是剑神,我从遥远的地球来到这个所谓的游戏世界才发现这并不是所谓的游戏世界而是残酷的修真世界。我一定要将这个所谓仙侠游戏世界的背后主谋抓出来,我将用我手中的剑送他去往西…
  • 医妃撩人:娘亲马甲掉不停
    医妃撩人:娘亲马甲掉不停
    (爽文甜宠+马甲+萌宝+女强男强)她一朝穿越,竟是个被男人利用身处漩涡的蠢货公主。此后,她的日常不是在手撕渣女脚踩渣男,就是在智斗群臣。马甲更是披了n多个、妙手回春的神医是她,天眼阁的老大是她,福临钱庄的老板是她,深爱百姓拥戴的侠盗还是她。太过耀眼优秀,一不小心引来各路美男的觊觎,白切黑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