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戈多克】的小说是什么?
  • 艾泽拉斯小妖修
    小艾斯黛拉
    我要让这天,再遮不住我的眼,要这地,再埋不了我心,要这众生,都明白我的意,要那诸佛,都烟消云散。天地何用,不能席被。风月何用?不能饮食。纤尘何用?万物其中。变化何用?道法自成。面壁何用?不见滔滔。棒喝何用?一头大包。生我何用?不能欢笑。灭我何用?不减狂骄。
  • 魔兽要塞
    shòu王血sè要塞在线阅读
    元素亲和力很重要。比如火元素不喜欢你,那么你费劲力气,也只能召唤出一簇小火苗,连点蜡烛都不够温度。比如水元素亲和你,说不定你念头一动,就有一头海巨人来跪舔你,还外带一大堆小弟。肖恩虽然已经能够召唤水元素,但是他的水元素亲和力如何,还得测试一下才知道。精灵女法师伸出双手,一手冒出蓝光,一手冒…
  • 双头食人魔法师
    双头食人魔法师txt
    这学期还有三门,就是因为上学期挂了导致的。这回学的貌似还不错,如果我能全过了,就能毕业了。如果我能毕业的话,貌似鸡鸡还是会长出来的。所以,复活日期暂定在七月份。大家祝福我吧。顺带,为在山东火车事故,四川地震灾害中丧生的人表示沉重的哀痛,和无限的惋惜。再顺带一句:火车事故和地震这两件事和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