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慕鸿博】的小说是什么?
  • 萌宝当家:腹黑王爷狂傲妃
    萌宝当家腹黑王爷狂傲妃txt
    穿越成庶出三小姐,莫名生下了小包子,在两位义兄的帮助下发家致富。一道莫名其妙的圣旨砸了下来,要求她这个带着孩子的女人嫁给当今的病弱王爷为妃!慕青洛很淡定,兵来将挡,水来土掩。她身边还有两位身怀绝技的..
  • 庶女神医
    神医庶女免费阅读全文
    “娘子,为夫病了,相思病,病入膏肓,药石无医,求治!”“是吗?该不是中毒了吧,我用银针试试。”“银针无用,唯有娘子是为夫的神药,吃下去瞬间就好,娘子,来吧。”“”她是国医圣手,一朝穿越成相府不受宠的庶女,为了家人,不得不四处周旋。他是最尊贵的少爷,却也是皇帝老儿遗落民间的私生子,表面和善一…
  • 病娇北少很粘人
    男主是病娇特别粘人
    7岁时她救了他,慕七七对北宗御一见倾心。北宗御传闻心狠手辣,对付人手段极其残忍,站在云神顶端在A市权利滔天的男人,没有不惧怕他的。可是,就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