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慕紫】的小说是什么?
  • 豪门替嫁:高冷总裁追妻记
    高冷总裁替嫁妻
    你有爱过我吗?一向高高在上的他,此时却狼狈地看着面前的她。只是一颗棋子罢了,有什么值得爱的!她毅然转身,只给他留下一个绝情的背影,眼泪,却在不经意间滑落///如果得到爹地的代价是失去妈咪,那我告诉你,哪怕我跟着妈咪去街上乞讨,也绝对不会跟着你!某宝倔强地看着面前冷酷的男人,坚决说道。那我就…
  • 幸得此生相顾
    [小说][穿越重生]《幸得此生相顾》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花花了(起点VIP完结) 宠文总裁独宠重
    [穿越重生]《幸得此生相顾》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花花了(起点VIP完结) 宠文总裁独宠重生斗智斗勇 她死不瞑目,在江边守了三天三夜,来收尸的却不是她丈夫 ——看着恩人模糊的身影,她心中撼动不已,暗下许诺:如果能重生,一定嫁给他! 后来,她真的重生了. 第1章她死了1 苏…
  • 慕少,你老婆又重生了
    [小说]《慕少,你老pó又重生了》作者:花花了 简介: 她死不瞑目,在江边守了三天三夜,来收尸的却不是她丈夫—
    《慕少,你老婆又重生了》作者:花花了 简介: 她死不瞑目,在江边守了三天三夜,来收尸的却不是她丈夫——看着男人轻吻自己肿胀腐烂的尸体,她心中撼动不已,暗下许诺:如果能重生,一定嫁给他!后来,她真的重生了,却成了他妹妹 慕容承说:“你再敢死给我看,我不介意变个态,和尸体洞房。”她欲哭无泪,我…
  • 有凤来仪:侯门主母不好当
    有凤来仪:侯门主mǔ不好当
    慕紫此人,最擅长修炼进阶剑术偶尔也可以炼丹最不擅长宫斗宅斗奈何一朝灵魂穿越,进了侯府,做了少奶奶尼玛!那个面瘫脸的婆婆和那个见面就吵的弟媳是怎么回事?尼玛!为什么这个世界一点儿灵气都没有!!!那还修炼个屁啊!能不能来点儿我擅长的?没有擅长的也就罢了,偏偏不擅长的事儿一件接一件扑面而来,简直…
  • 妃本倾城:极品炼丹师
    极品倾城妃
    她,是女扮男装的铁血将军,一朝暗算,全身修为被废,双腿被毁。世人皆看她为废物眼神,曾经有多辉煌如今就有多么受人唾弃。一朝初醒,光芒重现。废材?一手丹药入神入化,医死人,肉白骨,重振风姿,到底谁才是废材?万灵之兽为她护法,天地异宝任她采撷。登山封顶,尔与争锋?
  • 穿成农家锦绣福女
    慕紫云景瑜《穿成农家锦绣福女》
    因家里进贼而枉死的慕紫穿到了安平国,小说看多了的慕紫心里先抖了抖,会不会有极品一箩筐?后来发现崔煜:“阿紫,为了你就算要我颠覆了这江山!”慕紫:“别啊大哥,这日子过得好好...
  • 慕少,你老婆又重生了
    慕少你老板pó又重生了免费阅读
    她死不瞑目,在江边守了三天三夜,来收尸的却不是她丈夫——看着男人轻吻自己肿胀腐烂的尸体,她心中撼动不已,暗下许诺:如果能重生,一定嫁给他!后来,她真的重生了,却成了他妹妹(⊙o⊙)慕容承说:“你再敢死给我看,我不介意变个态,和尸体洞房。”她欲哭无泪,我滴哥!你早就变态了好么?!轻松搞笑,重…
  • 全能重生!病娇弟弟太妖孽
    全能重生!病娇弟弟太妖孽
    慕紫:原本重生打算复仇,结果养了一个病娇弟弟是什么鬼?天啦噜!你先走开,那是我的复仇对象!最后,这究竟是空梦一场?还是?本文男主隐藏技能很多......
  • 恶魔的爱:丫头,我只宠你
    丫头 你只能爱我
    开学第一天慕紫依就迟到了,还被一个帅气的恶魔嫌弃,殊不知两人被定了娃娃亲,还住在了一起,“慕紫依,给我倒杯水”“慕紫依,给我做饭”“慕紫依,给本少爷抱一下”,慕紫依哭了,还有天理吗?为什么我要和这么一个不要脸的恶魔住在一起?某恶魔笑了笑说:“还有更不要脸的,要不要试试?”某女欲哭无泪,想死…
  • 无情尊主的追妻守则
    男主女主是慕曦,慕紫,曦儿的小说是什么
    慕曦玥:“你一直知道魂灵珠在我识海里,也知道它的来源。”墨玄宸:“是”慕曦玥:“你你为什么没跟我说?”墨玄宸:“你没提起。”慕曦玥:“你&hel......lip;我还是慕曦玥吗?”墨玄宸:“要不我也把神魂割出一半。”慕曦玥:“闭嘴,不准在提这种危险的想法”“”墨玄宸沉默没有说话,眼神确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