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慕灼】的小说是什么?
  • 机甲之金牌大师
    机甲之金牌大师258
    慕灼穿越到四千年后,一个机甲和光脑遍地跑的世界。她希望自己能够成为一名强大的机甲战士,争霸星际上天入地!但是——基因差体能低的人不能驾驶机甲?——没关系,她可以为自己制造一架!从此,帝国多了一位天才机甲制造师!慕灼看着拍卖台上被一抢而空的机甲,满足的拍了拍自己的小金库:“走,找个高级俱乐部…
  • 快穿攻略之男神快到碗里来
    快穿攻略男配刀我碗里来
    【能动手就不哔哔的飒爽美人vs装单纯装无辜的腹黑小兽】国家灭亡之际,主神降临救下她。许诺助她变强,唯一的要求是让她帮忙养儿子。对此慕灼觉得没什么难的。养大之后再还回去就行了。谁知这一养就是一辈子当第n个位面再次看到那张熟悉的面孔慕灼冷着张脸挥了一巴掌过去:“你特么怎么阴魂不散?”小兽很委屈…
  • 空间重生之医等狂妃
    空间重生之医等狂妃 小说
    天眼者,天机者也,可以知过去,晓未来,通天地,掌乾坤。慕灼一朝开启天眼,窥得天际,携带空间,翻云覆雨,不过弹指瞬间!无能草包女被未婚夫君退婚,心有不甘,跳水自尽。当首席女将军变成一个花痴草包女,能掀起怎样的腥风血雨?看那最强帝国的首席第一女将军慕灼一朝陨落,重生穿越到几千年以前的架空王朝东…
  • 我家媳妇是个女将军
    将军我媳妇
    “听说了吗,廖爷竟然喜欢琴棋书画,、射箭打猎这样的女生”“世上怎么可能会有这样的女生”只因廖晟延的一句话,全校的人都惊动了。廖晟延听着周围女......
  • 至尊魅煞
    博格约翰《至尊魅煞》
    衣云染,从前的杀手界第一人,如今却是虚弱娇小的魅血。一朝惊雷一闪魂穿异世。在这强者如云的魔武大陆,那早已泯灭的反抗之心,获得属于自己人生的心,竟然被这世界唤醒。她要为自己而活,得到自己想得到的。不再受任何束缚。巾帼枭雄?流亡败寇?一届弱帝?全职圣者?魔族?神族?只要妨碍了她,她必杀之!“而…
  • 傅筹同人:卷尽愁云只为你
    傅筹同人:卷尽愁云只为你
    贴吧76号开贴,后LOFTER同步更新,本人转载。●第一次正式写古风文,文笔稚嫩,还请追文的小伙伴们海涵。●此篇为邪教CP:傅筹×昭云,不......
  • 外挂太多怎么办
    外挂太多怎么办
    来自另一个世界少年,突然在繁华都市,年轻小天后家神秘醒来,每一天觉醒还有九十九各种类型外挂,九十九笔系统资金。只想亏完这九十九笔系统资金,就回家的谁知,投资第一位落魄少年宿主,一瞬间,成为最年轻影帝,亿万人想撩的男神。第二个宿主,一个在别人眼里有些癫狂痴傻疯子,很快,获得惊人成就,最强学霸…
  • 魔帝宠妻:逆天狂妃
    小说《魔帝宠妻:逆天狂妃》TXT百度云
    莫家废物嫡女一朝惨死,再睁眼则是古武世家的天才,莫染殇你失去的我都会帮你夺回来随身携带极品空间,神级丹药?!神级功法?!你说的是这个?某女大手一挥一大堆丹药功法把你给埋了。你说神兽?!某女一声令下,神兽大军把你给踩了擦!身后跟着地这个大尾巴狼是肿么回事!!不就是遇见你的时候想占你便宜么,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