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慕清欢】的小说是什么?
  • 一闪成婚,非妻不可
    一宠成婚非妻不可
    一场隐婚,让她有了与父亲分庭抗争的资本。本以为和他的婚姻是各取所需,相互利用,却没想到她的复仇之...
  • 狼性老公:女人乖乖让我疼
    豪门契约女人乖乖让我宠
    惨!兽性总裁要强压,还全城通缉她当他儿子的后妈!喂,坏总裁,我只要儿子!她只是一个普通的八卦小狗仔,不小心惹到令人闻风丧胆、人称四哥的娱乐圈老大!不得已嫁给他,她在新婚之夜丢下充气娃娃,提出三个不准:不准亲我!不准抱我!不准有任何肢体接触!不准亲?必须舌吻!不准抱?那就玩壁咚!至于最后那个…
  • 王者荣耀:余生共度清欢
    共清欢 渡余生
    一朝穿越,某大龄剩女慕清欢成为团宠慕清欢:“对不起我有宇宙孤独症”后宫团~~李白:“小龙给你,大龙给你,我也是你的哦~”韩信:“以后我偷鲲养......
  • 夜夜撩妻:总裁老公太贪欢
    一夜贪欢总裁老公太完美
    她自认自己从小到大都是一个根儿红苗子正的三好女青年,一不偷二不抢,努力生活,积极向上,但偏偏命运就是喜欢跟她开玩笑叫了十几年爸爸的人忽然要置她于死地;一直以为早已不在人世的妈妈竟然是某富商的妻子;那个全a市赫赫有名的权少口口声声要让她做自己的未婚妻!“做我的女人,从今以后,但凡你要,但凡我…
  • 婚色撩人:总裁的幸孕娇妻
    婚sè撩人:总裁的幸yùn娇妻
    她,慕清欢,普通百姓一枚,却被百年豪门之首司徒爵拿捏手心。他将她禁锢,恶狠狠地问她:“说,你处心积虑嫁给我,到底有何目的?”误会?那好,将计就计!你不给我生个一儿半女,我势必不会放过你!暴戾总裁的强取豪夺,她怎能束手就擒?至此,一段‘你追我跑’的戏码强势展开。等等!他手到擒来的落魄小娇妻竟…
  • 爱无来生之千年溯爱
    慕清欢宇文《爱无来生之千年溯爱》
    前世的慕清欢,被深爱的丈夫背叛,被她为之奉献出一切的夫家榨干了最后一滴利用价值,怀着身孕却以惨死告终。重生归来后,她的眼里和心中都只剩下了冰冷蚀骨的仇恨,却不想在复仇的过程中,自己真实的身世和前世众多的谜团被意外地揭开了
  • 致我们那段小时光
    慕清欢傅青生《致我们那段小时光》
    “你好,我是慕清欢,以后就是同学了,多多指教”“嗯,傅青生”“你是不是喜欢我啊?慕清欢”“啊?没有啊,我怎么可能喜欢你呢,真的是不要想多了......
  • 到了异世界七年以后
    到了异世界七年以后
    到了异世界七年以后(千枨)
  • 三生迷途醉归长安
    三生迷途醉归长安
    长安城繁华了几百年,这里有六界的生物,城主更是活了千年。可这么热闹的一座城,在城主死后不再热闹,城里的人都被蒙上一层不知名的东西。接着,熟悉的人开始离开,再长的生命也终有完结的一刻留下的也不少,可等待的时光是难过的他留在长安城,在城门等了一辈子,为的是要把以前的人都等回来,可是最后也死了。…
  • 神医兽妃:皇叔的心尖宠
    诸神大陆。断骨渊。云汐穿着一身破了无数口子的大红长裙,一头如墨黑发高高扎成一个马尾,手持一把银剑,目
    云汐,四大神兽之主,前世,遭爱人背叛惨死!再次睁眼,她成了慕家的废物慕云汐!那一日,天雄狮对着少女低下了骄傲的头颅,弯下了粗壮的膝盖,匍匐在了少女面前!神兽之主归来,天地异象瞬起,这一世,她只想护她所护!遇魔杀魔,遇鬼杀鬼!只是,她从未想到,那颗已经冰凉的心,竟然还会为一人所动!他说:云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