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慕少泽】的小说是什么?
  • 恃宠而婚:大BOSS,别放肆
    恃宠而婚:大BOSS,别放肆
    《恃宠而婚:大BOSS,别放肆》大婚当日前男友找上门,她被堵到墙角,“作为小叔,送你一份新婚礼物。”时瑾兮万没想到,因外有‘小三’而分手的前男友竟化身现任老公的小叔,白天衣冠楚楚,晚上衣冠禽兽!在一日日下摧残下,她扶墙怒了,“我不玩了!”男人勾唇而笑,“角色不好玩?换一个!医生与助理如何?
  • 恃宠而婚:总裁大人,别放肆
    侍宠而婚总裁大人别
    大婚当日前男友找上门,她被堵到墙角,“送你一份新婚礼物。”时瑾兮万没想到,因外有‘小三’而分手的前男友竟化身现任老公的小叔。她扶墙怒了,“我不玩了!”男人勾唇而笑,“角色不好玩?换一个!总裁与助理如何?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 首席定制:盛宠小萌妻
    首席订制盛宠小萌妻
    他是霸道总裁,无人挑战他的权威她是被他捡到的孤儿,从小跟在他身边只有她敢一直挑战小叔的权威不管不顾、不依不挠没人想过大名鼎鼎的霸道总裁居然吻上一个平凡的小丫头她更没想过,她会屈服在他的强宠霸爱之下无法自拔他吻上她,霸道的说:“从今天起,我不是你的小叔,我是你唯一的男人。”......@各位…
  • 天命医妃:至尊大小姐
    天命医妃之至尊大小姐
    她是上古医家的当家人却在一觉之间成为苍国将军府备受欺辱的大小姐。叔婶一家在外和善,在内恶毒?哼,看她如何撕了这些人伪善的miànjù,被人人喊打!说她身无仙根,注定是废柴?没关系,她可以仙根重塑,让天下门派皆争抢!有人来警告她,违背天命必遭天谴?哦,她忘了告诉他们,她就是天命!想让谁生便生…
  • 圈养小甜妻
    圈养甜心妻下载
    一纸婚约让她成了童养媳;他是慕家三公子,慕氏集团总裁,慕家指定的家族继承人;那年,他在她耳边这样强势宣言,“等你长大了,我就娶你。”只是身份的变换让他们失散,成为互不相识的陌生人,更讽刺的是,不久之..
  • 重生倾世宠妃
    重生宠妃倾世
    废柴现代女大学生遭遇抢劫被误杀,重生到异世大陆的京城长安,成为兰陵皇族后裔,等待她的,是一场与皇子的盛世婚礼,不巧盛极一时的王朝顷刻间崩塌,倾世繁华的京城被焚毁,各种谎言的面具被一层一层揭开他,是杀伐果断的帝国皇子,一心只为帝国江山社稷,无心皇室联姻。她,一心想着回到现代,无心儿女私情。阴…
  • 重生,男神是女生
    第二天,微风撒在树叶的冰雪上,稀稀疏疏的掉下几簇雪,异常的宁静。玉林湾夜寂所在的别墅里。慕微澜正在和
    慕凉,前世是时尚界宠儿,她如她的名字一般淡凉如水。今世,她变成了“他”。她是帝都的纨绔子弟,花花公子,留恋花丛片叶不沾身。当她成为“他”,慕凉表示,换个地方生活也不错。但是“喂喂我没欠你钱,总跟着我干嘛?”某妖孽“我姐让我照顾你。”一不小心惹上帝都帝皇的他,慕凉表示,这位小舅舅不像传说的那…
  • 青梅是校草:甜心来PK
    青梅是校草:甜心来PK
    自从欧墨白来了学校后,叶原希觉得自己这个校草就有点名不符实了,原本追在她后面的那些迷妹们居然一夜全倒戈了!这还了得?绝壁不能坐视不管!“欧墨白!我怎么说也是这里的老大,你一来就抢了我的地位,这让我以后怎么混?”“所以?”欧墨白淡淡一挑眉,“不服来战,比什么都由你决定如何?”“好啊!”某人狡…
  • 首席定制:独宠娇妻哪里逃
    首席定制 妻子哪里逃
    一纸婚约让她成了童养媳;他是慕家三公子,慕氏集团总裁,慕家指定的家族继承人;那年,他在她耳边这样强势宣言,“等你长大了,我就娶你。”只是身份的变换让他们失散,成为互不相识的陌生人,更讽刺的是,不久之后她却强颜欢笑的站在他的婚礼对他说,“我祝你们百年好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