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意儿】的小说是什么?
  • 逆世贼王
    逆贼 下载
    一觉醒来居然穿越到了古代,不是皇帝,王爷,还成了山寨的小当家?草寇就草寇吧,给小爷劫持来了个公主当夫人倒是不错,可山寨外面那几千兵马是怎么回事?嘿!且看小爷我如何智退敌军横空出世,平定天下!当皇帝?不稀罕!皇帝想要做什么得征求小爷的意见!公主,不!陛下,为啥要一夫一妻制?@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 清寥记
    清寥记小说
    提示非双处,洁癖仔仔勿入。那年族里的七公过寿,搭戏台,摆酒宴,邀一众亲朋贵友与乡绅显宦赴会,宏煜也在。开席时县官到了,那章知县是出了名的贪,隔三差五便想出各种名目索要好处,孩子们听长辈私下骂多了,对他很是厌恶。觥筹交盏,正要落座,意儿发现宏煜站在章知县背后,神不知鬼不觉地伸出一只脚,搭住椅…
  • 冷清师尊小萌徒
    清冷师尊怀
    天月山庄的大小姐唐意儿,总是幻想能当上捕头,以抓遍天下小偷为己任。没曾想抓贼竟然抓了个清冷高贵的师傅,还中了毒,真不知道是幸事还是不幸事。“诶,师傅,心无旁骛是啥样子。”意儿傻愣愣的问。师傅微笑:“自个参透。”“那师傅,固守丹田是啥意思啊?”“自个参透。”“那么心法该怎么默念啊?”意儿继续…
  • 夏暮染,我爱你已久
    夏暮染,我爱你已久
    他和她于漫天烟火下相见她第一次见到他,而他却爱她已久本以为是天定的绝世缘分,命运路途却一分为二夏暮染,你只知道他爱你已久,可我也不输于他夏暮染,何其幸运,又何其残忍本文女主不小白,也不强大到无所不能,男主深情、小腹黑。全文不虐女主,小虐男主。
  • 放荡的妈妈
    凤萍老张《放荡的妈妈》
    【经典成人中长篇合集】【章节:合集】【作者:不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