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恩义】的小说是什么?
  • 不如不曾相遇
    作如不曾相遇
    人生若只如初见,何事秋风悲画扇。爱,美在初见时。清晨的时候,我静待花开。日暮的时候,我静待花谢。在爱情的世界里,最美好的回忆是初见,如果所有的美好只能在梦里,所有的付出都不值得,所有的一切都成了理所当然,那么,不如不曾相遇。我宁愿一切没有开始,也就没有结局,没有结局的结局也许才是最好的结局…
  • 象牙塔里桃花多
    忙了一天的林恩义已经没有力气了,更何况她还拖了个大大的行李箱。鄉村暁说網往宿舍路上,她边走边说:“累
    校草跪着唱征服儿~这是一部青春校园纯爱系列暖文俗话说,爱上一个人,恋上一座城。这句话确实是没错的。一次早餐,让两个不同道路的人相遇了。一场流星雨,让他们彼此都对双方有了不一样的感觉。当插门女婿,又一次的丰富了两个人的荷尔蒙。灿南星,林恩义,刑圣夜,王雅婷,夏苏,千浩轩。这些人的命运压根就占…
  • 无色香香
    无sè香香全文
    花信年华的桃花庵女尼无色,重新回到十四岁。不仅重生,而且缩小了。上辈子看尽男人各种嘴脸,这一世不想做靳五小姐,她只想开心当尼姑。可惜,有人不许。
  • 冷千山
    小说gl冷千山
    花信年华的桃花庵女尼无色,重新回到十四岁。不仅重生,而且缩小了。上辈子看尽男人各种嘴脸,这一世不想做靳五小姐,她只想开心当尼姑。可惜,有人不许。面对男主的冷脸,女童十分傲娇:喂,那谁,你上一世为什么不来。男主冷笑:谁说我没来,是你这个笨蛋不知道而已。女主表示很高兴:既然如此,那我们快点成亲…
  • 神汉天国
    男主女主是王野,刘彻,爱卿的小说是什么
    神汉惶惶,天汉五载,九幽之民跪地同嚎,天地之声欺之不觉,今大汉已起天汉已亡,周遭野民无不哀嚎已入,神人天绝,今王野天师,率兵伐国,已立天下民本,天下国威难悍也
  • 我的人设不能崩
    类似人设不能崩的文
    陆离穿越异界,被他魂穿的这个人头顶无数光环,这让他感到压力山大!同辈第一人,千万载不出的绝世天才,未来的火焰君王,未来的太阳之主,太阳不落就不可能落败等等诸如此类的称号都属于他一个人!从此,陆离走上了努力维持人设的道路陆离:“我的天,你们听我说,我真的没有你们说的那么厉害”
  • 这狗血剧本你们自己演吧
    男主女主是苏静云,寒剑,慕清雪的小说是什么
    陆星晚是修真名门寒剑派外门弟子,天赋平凡,人生一眼就能望到尽头。没想到天有不测风云,寒剑派一夕之间,树倒人散。陆星晚逆仓惶离去的人潮而上,踏重重石阶尽头。眉目冷淡,已生心魔的掌门只问了句,“为何留下?”
  • 弟子规
    讲故事我与弟子规
    《弟子规》原名《训蒙文》,是规范孩子由小到大行为的一种教育。《弟子规》为清朝康熙年间的秀才李毓秀所作,核心内容为孔老夫子所讲,李毓秀从中摘录出不少经典句子作为人生做人做事的准则,从孔夫子算起,《弟子规》中的内容,已经经历2000多年的历史考验了。我们为什么要学习《弟子规》呢?就是让我们活得…
  • 末世西游:从被悟空附身开始
    末世西游:从被悟空附身开始
    有人说西游本是一场神佛布下的局,有人说西游根本就不曾存在西游,众说纷纭,不过争辩再多,也不过是数千年之前的事了.........西游之后,数千年,不详诡异而生,仙佛从天堕落。陈锋为求答案,在一猴头指引下,再踏上通往西天之路。“此局要如此之终?还是又是一局的开始。”陈锋望着满天向他袭来的妖佛…
  • 绝艳温柔乡
    温柔乡艳靡全文
    出身豪门,自小被送到道观说是入宫为姐固宠,实质上是去搅乱一池春水不爱荣华,却唯恐天下不乱即使这样仍能讨得帝王欢,常得君王带笑看人道是:多情开此花,绝艳温柔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