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念蓉】的小说是什么?
  • 祸水之牡丹花落
    小说《祸水之牡丹花落》TXT百度云
    没有门第之间,没有轰轰烈烈,没有权利之争,只有你我,平平淡淡的日子从指尖划过就够了。天黑之后,倚着门,听着你述说的声音。可是,这一瞬间的代价却是千百年,回到轮回之前,却找不到失落的魂。这个世界有两个我,取代了我,带走了你。一种模样一双人,看着她就像镜子一样,从高高在上的将军小姐到流落街头的…
  • 王的弃妃
    [小说]《王的弃妃》全本 作者:明珠还 惊喜的声音传遍了后宫……耶律轩领着身后的一众大大小小的欢快的呼喊着
    《王的弃妃》全本 作者:明珠还 惊喜的声音传遍了后宫耶律轩领着身后的一众大大小小的欢快的呼喊着的皇子公主飞也似的走到思斯的身边 “娘亲” “爱妃” “母后” 小人儿一个个堆在思斯的身边,胖乎乎的小手争先恐后的擦拭着她额上的汗珠 思斯望着这一张张脸,开心的笑了 《全本完结》 …
  • 凤簪叹
    苏清徽从破庙里醒来的时候,正赶上天放晴,淅淅沥沥下了一夜的雨像被突的扼住了喉咙般戛然而止。她慢慢伸开
    一场阴谋,她投身于湖,含冤“离世”。一场交易,她从苏府小姐变成他身边一个小侍婢。她的身世成为了他手里登位的筹码。而他的权位则成为她活命的符牌。她张扬、顽劣、睚眦必报,风风火火的闯进他的世界。她昂首:“我偏要这般放肆,就算你将来狠心娶了她人,身后这么多人都瞧见了,你也算在我手里坏了名声。”“…
  • 农女掌家:王爷来种田
    妖女种田掌家
    娘亲没了,大哥还了受伤,换做是谁都会手速无策。但,她不怕!既来之则安之。面对一贫如洗的家境,且看念锦云如何带领哥哥奶奶种好田,一点一点发财致富。极品亲戚们无耻且吝啬,不怕,她自有手段去磋磨他们。日子倒是开始过得红火,突然跳出来了一个野男人缠上身,某男:“本王天帅气无匹,这桩婚事还请王妃考虑…
  • 胭脂大宋
    胭脂大宋全文
    穿越小说,不喜勿入。由于某种不可知的原因,安心穿越到了千年前的宋朝,被千手毒医苏子扬收为弟子。那是一个与现代截然不同的世界。平民生活、奸商之道、快意江湖、深宫内院安心将怎样开始她的古代之旅?她的爱情将又花落谁家?一千年,用来等待太长。一千年,用来相爱太短。有时只是短短的一回眸间便已天上人间…
  • 焚香寂
    焚香txt
    一个在夜一个守月,这就是她和他的宿命!黑夜,继续眷顾她吧!月影不是女巫,却有着胜过女巫的神力。可自从无故占用这具身体开始,她不得不收起她的暴力,使用起人类最原始的大脑。为什么?废物一般的身体,软弱的性子,也难怪爹不疼娘不爱姐妹不亲了。不过扮猪吃老虎似乎也不错。她就让这些总是在背后捣鬼害她的…
  • 妖妃有毒:王爷请自重
    农女有毒王爷请自重小说
    “姑娘,男女授受不亲。”“姑娘,男女之礼要经父母之命,媒妁之言,再拜堂成亲方可成其事。你怎可如此随意。”“姑娘,请你冷静克制。”“姑娘!女子说话不可如此轻佻。”“姑娘!你不要名节了吗?做人要律己!”..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妖妃有毒:王爷请自重》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
  • 重生之神医毒妻
    小说《重生之神医毒妻》TXT百度云
    前世她战战兢兢谨小慎微地苟延残存活着,却不曾想落得个被活活冻死的下场。重生归来,那些负她辱她欺她害她之人,她发誓让他们血债血偿,但没想到不小心惹了个活阎罗,每天爱她护她百般宠溺她。不过这位爷,您老人家能好好把衣服穿上么,太辣眼睛了!活阎罗挑眉:“你难道不喜欢?”“喜,喜欢的”
  • 斯诺克之闪耀人生
    周念蓉费林《斯诺克之闪耀人生》
    酒吧的邂逅只是开始,他狼狈的人生真的跟她说的一样,女孩的热爱和执着,渐渐地融化了他那颗冰封的心,在层出不穷的挑战和阻挠中,两个人的心越走越近,他们互相影响,改变着彼此的命运轨迹,最终,一同走上了永恒闪耀的人生大道。第一次写与体育竞技相关的都市文,请大家多指教,花生感谢!
  • 清风念起
    男主女主是陈世墨,宁宁,刘子清的小说是什么
    那时候我们什么都不懂,那时候我们什么都不怕,那时候我们只管仰望星空,那时候清风念起少年蓝梦。本作品都市异能,前面打架场景比较多,人物也挺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