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德罗赞】的小说是什么?
  • 篮球皇帝
    [小说] 《篮球皇帝》 作者:静物jw 我叫吴皇,原本只是一个平凡的华裔,直到最近开始做一些古怪的梦,看到
    《篮球皇帝》 作者:静物jw 我叫吴皇,原本只是一个平凡的华裔,直到最近开始做一些古怪的梦,看到一些奇怪的画面。 在梦里,我总能看到两个双胞胎在打球,甚至还有些少儿不宜的内容。最为离奇的是,每次做这种奇怪的梦,我的篮球天赋都会得到一定程度的加强。 2008年的秋季,一段新的征程开始了 …
  • 篮下我为王
    篮下我为王txt全集下载
    人生至此,你是否觉得遗憾?如果给你一个机会,你愿意重塑你的人生吗?当你带着系统回到过去,得到一副无人可敌的身体,你要做什么?锄强扶弱?拯救世界?带领人类冲出银河系?或者每天准时扶老奶奶过马路什么的?算了吧!我没那么伟大,我就是自由自在地活着,顺便成为NBA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我要为所欲为,…
  • 训练吗朋友,玩命的那种
    训练吗朋友,玩命的那种
    2007年,科比耐克巅峰训练营,德罗赞接受了魔鬼般的地狱训练。一切的始作俑者,都是那个该死的男人!科比万万没想到,竟然有人比他还要自虐!“训练狂魔”、“上帝派来的魔鬼”、“从不歇息的铁人”、甚至还有人称呼他为“联盟洗脑专业户!”当一位打破所有记录的男人站在世人面前时,一段伟大的传奇生涯,开…
  • 篮球梦之最强小前锋
    [小说]番茄vip2021-05-12完结 游戏动漫体育 100.1万字7592人在读 林雷,江南省汉东市一
    番茄vip20210512完结 游戏动漫体育 100.1万字7592人在读 林雷,江南省汉东市一中篮球校队球员,被号称整个江南省数十年来最有天赋的球员,因为打抱不平意外卷入冲突,失去上大学的机会,他被迫背井离乡,来到美国一所大学读书,正式开启NBA篮球之旅!
  • 一人,一城
    一人带动一城
    唐冥冥,一个23岁的Nba落选秀,在人生最绝望的时刻,偶然得到灌篮高手系统,从此唐冥冥咸鱼翻身,走向人生巅峰!新书《最强业余足球选手》已发,欢迎大家关注。
  • 篮坛百将行
    篮坛百将行
    恭喜您获得恩比德球星卡一张。特殊技能:搏狮狂人,装备后忽悠效果大幅提升。恭喜您获得斯托克顿球星卡一张。特殊技能:战斗机专家,装备后可驾驶F16Z战斗机。恭喜您获得保罗乔治球星卡一张。特殊技能:烘焙小能手,装备后可自制曲奇饼干。这是一个靠抽卡改写NBA历史的故事。轻松幽默,欢迎收藏!各位书友…
  • 篮球皇帝
    篮球皇帝txt精校
    尼克斯在常规赛横扫一切,但如果季后赛无法登顶,那之前的一切就成了笑话。吴皇知道一点,禅师也知道,尼克斯全队都知道自己要怎么做,当季后赛开始后,他们要把它当成一个从零开始的新游戏。在季后赛第一阶段,尼克斯对战雄鹿,虽然有詹宁斯的叫嚣,但尼克斯还是轻松横扫对手晋级。詹宁斯成了这轮系列赛的亮点,…
  • NBA:1号前锋
    小说《NBA:1号前锋》TXT下载
    “如果重来一次,赋予我出色的身体天赋,再给我出色的技术,我一定也会像那些历史级别的NBA超级巨星一样。”廉稻本来以为上面的这种想象只会出现在梦里面,没想到突然有一天这种“好事“会突然降临到自己头上。
  • 分卫巨星
    男主女主是德罗赞,凯雷,弗洛伊德的小说是什么
    重生的华天本来就是个伪球迷,也说不上特别喜欢篮球。但国人姚明的证明之战,让华天埋下篮球的种子、、、、看华天在篮球的道路上奋斗的故事!
  • 开局抢个库里
    张思新库里《开局抢个库里》
    张思新重生为森林狼主教练,手握大量签位。首先要做什么,当然是无脑抢个库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