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德威特】的小说是什么?
  • 霍格沃茨的秘源术士
    霍格沃茨的秘源术士
    见识过巫师的腐败和傲慢,带着知识和法力来到霍格沃茨的德威特有一个目标:那就是人人都有魔法用!尽管这个目标光明又伟大,但不知怎么的,德威特却被冠上了“战争狂人”“玩弄灵魂的恶魔”“权力的阴影”等名号。大概是因为他说过以下这些话吧:“谁用魔杖这种牙签?真男人不用双手剑也得会抡起双手法杖砸人。”…
  • x之悲剧
    x的悲剧小说下载
    X之悲剧艾勒里·奎恩第一幕第01景第02景第03景第04景第05景第06景第07景第08景第09景第二幕第01景第02景第03景第04景第05景第06景第07景第08景第09景第10景第11景第12景第13景第14景第三幕第01景第02景第03景第04景第05景第06景第07景第08景第0…
  • X之悲剧 【txt完结】
    [小说]X之悲剧 艾勒里·奎恩 哈姆雷特山庄 10月15日,星期四,下午4时整 就像事情一开始一样。
    X之悲剧 艾勒里·奎恩 哈姆雷特山庄 10月15日,星期四,下午4时整 就像事情一开始一样。哈德逊河躺卧在远远的下方,有轻快的小白帆,也有蹒 跚的河上渡轮。如五个星期之前,汽车在曲折的山坡道快速地攀升而上,里头坐的 仍是萨姆巡官和布鲁诺检察官。此刻,壮丽的哈姆雷特山庄也再一次似美似…
  • 从法爷开始的无敌路
    从法爷开始的无敌路
    稳住,别浪!给我点发育的时间,我能带你们飞上天,与太阳肩并肩。(橙瓜)
  • 澹泊明志宁静致远
    澹泊明志
    《澹泊明志宁静致远》故事提要——人主之居也,如日月之明也。天下之所同侧目而视,侧耳而听,延颈举踵而望也。是故非澹薄无以明德,非宁静无以致远,非宽大无以兼覆,非慈厚无以怀。夫君子之行,静以修身,俭以养德。非淡泊无以明志,非宁静无以致远。夫学须静也,才须学也,非学无以广才,非志无以成学。淫慢则…
  • 失踪   【txt完结】
    [小说]失踪 作者:厄尔·斯坦利·加德纳 译者:吴承义、唐笑虹 一 治安官比尔·卡特林把信封里的东西
    失踪 作者:厄尔·斯坦利·加德纳 译者:吴承义、唐笑虹 一 治安官比尔·卡特林把信封里的东西倒在他破旧的桌子上,然后盯着坐在他对面的男人,这个男人比他稍年轻些,正不安地坐在那里,聚精会神地听着。 “和城里人打交道真麻烦,”治安官说,“他们以为我们爱达荷人尚未开化。喏,这位名叫埃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