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德城】的小说是什么?
  • 卡牌师的地下城
    卡牌师的地下城 小说
    卡牌,拥有超越物理规则的超凡之力,能够掌握这种力量的人被称为卡牌师。想要得到卡牌只能深入危险的地下城去狩猎魔怪并将它们的尸体带到圣光祭坛献祭,魔怪尸体被圣光吞噬后会留下能力随机的卡牌。对力量的渴望驱使着卡牌师们不停的探索、战斗,地下城既是他们的发家之地,也是他们的埋骨之所。一个卑微的少年得…
  • 兽魂无双
    下载shòu魂无双
    【】整理《兽魂无双》作者:夜色访者作品相关感谢当然特别感谢的梁尚打赏的盟主,这可是俺写书到现在第一个盟主。新书期间特别需要大家的支持,无论是点击、收藏还是推荐一个都不能少,我会尽力写出精彩的文章作为回报。再次感谢大家。三江感言兼拉票上三江推荐了,这是俺第四本上三江的书,之所以能够有现在的成…
  • 兽兽成双
    shòushòu成双书包网8
    意外的穿越,让她到了一个完全陌生的世界。更要命的是,她穿成了一只幼豹。在这个巨兽横行的世界里,她要如何才能自保和生存?那个从天而降的黑豹,竟然在她的眼前化身成为了一个高大冷峻的帅哥~那么,这个世界里,还有多少她不知道的秘密在等着她发掘?
  • 神级业务员
    华夏,德城。八月的阳光异常毒辣,照射在地上,远远看去,升腾起阵阵热雾,好似要扭开空间一般。现在正值正
    李不知,尘世间一枚小小业务员,遭遇意外醒来之后突然发现,自己竟然拥有了“神级业务系统”。于是,环宇最牛X的业务员诞生!从此当上总经理,出任CEO,迎娶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想想还有点小激动?等等······太没有节操了,我可是要成为神级业务员的人。
  • 旃檀传奇
    仙檀传小说
    旃檀转世,只为要历经红尘,体味一番那人间百味,便有了易天这段传奇故事。从懵懂少年到黑帮老大,从青涩校园走进腥风血雨,机缘巧合,习得绝世神功,穿越今生往世,历经儿女情长,蓦然回首,顿悟人生真谛,本书将带你走进易天这段传奇人生,体味那一段段荡气回肠的爱恨
  • 重生之尊临都市
    重生之福临都市
    无上仙域仙尊赵无量劫后重生,一念转回地球高二后的那个暑假!家族抛弃,敌族血祸,父亲身残,母亲暴毙,前世令他抱憾赴死的滔天之恨,今世通通得以报偿!且看拥有无敌于天下实力的无量仙尊,如何执掌地球修炼界,掀起一番腥风血雨!少年独饮三秋泪,今朝神醒动黄泉!“此世,由我尊临!”分享书籍《重生之尊临都…
  • 冒牌衙役
    冒牌衙役
    这写是修真么,有点像,又有点不像;那写的是古装,差不多吧,也不尽然;写的武侠,貌似是那么回事,也不全对。到底是写的啥呢,如果你耐心看完三十章以后希望你能给我说个明白。写了个开始,保证猜不到的过程;描了个过程,绝对料不到的结局。装备出品,正宗行货,绝不掺水。
  • 乞者歪传
    '乞者,为活。歪者,活中取乐。拖着疲惫的小身板,常言从人贩子手里狼狈的跑到了德城。来到这鸟不拉屎的小
    简介?别扯了。要饭的都修仙了,简介神马的靠谱吗?(无辜)哎?本书就是不靠谱!谁说要饭的不能修仙?谁说修仙的不能要饭?常言说的好:“我不止要在俗世中要饭,我还要上天!!!”乞丐的歪说,您老坐稳......
  • 破界之刑
    破界之刑
    这个世界很广阔——神秘侧、机械学、剑修、刃者、、魔法层出不穷,似乎还没有完整的地图,大概吧?
  • 我有一个外挂女朋友
    小说《我有一个外挂女朋友》TXT下载
    圣灵大陆,充满了灵力的世界。人,天使,恶魔,魔龙,神混杂在其中。打个游戏都能猝死的孙宇浩在这片大陆重生,天生就会各种魔法,人界奇才,然后在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