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徐馨蕾】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硬核音乐生涯
    [小说]起点VIP2021-12-03完结 6.17万总推荐 当后人总结一代音乐巨匠李文音的职业生涯时发现,
    起点VIP20211203完结 6.17万总推荐 当后人总结一代音乐巨匠李文音的职业生涯时发现,“迫害”这两个字充斥着他整个人生。 翻开《超技练习曲》,开头是《钟》,结尾是《西班牙走私贩》,钢琴生流下了复杂的泪水。 他是钢琴之神。 翻开《小提琴炫技曲收录》,《魔王》《小精灵》,小提琴学生头…
  • 巨星从铁锅炖自己开始
    小说巨星从铁锅炖自已开始
    我叫李文音,这个时代的未来,会有我来开创!!我就是乐坛的皇帝!“诶!他是不是就是内个铁锅炖自己的老铁?”“唉!就是就是!就是他!”李文音:“......(╯#皿)╯~~╧═╧”“他满足了我对音乐的所有幻想。”“他让我知道了舞蹈真的可以美窒息。”“在音乐与舞蹈上,他定义了这个时代,不,或者说…
  • 我的硬核音乐生涯
    小说《我的硬核音乐生涯》TXT百度云
    当后人总结一代音乐巨匠李文音的职业生涯时发现,“迫害”这两个字充斥着他整个人生。翻开《超技练习曲》,开头是《钟》,结尾是《西班牙走私贩》,钢琴生流下了复杂的泪水。他是钢琴之神。翻开《小提琴炫技曲收录》,《魔王》《小精灵》,小提琴学生头皮发麻。他是小提琴的魔王。他的指挥,是世界所有乐团的噩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