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徐长春】的小说是什么?
  • 来自未来的神医
    小说《来自未来的神医》TXT下载
    神秘的诅咒,疯狂的NS病毒,在2048年,顶级神医陈郁在梦疗机的故障中穿越回三十年前,一切的一切都从这里开始
  • 星武战神
    下载星武战神txt
    十年寒窗,一朝功成,临了却换得欺君罔上,永世为奴。有志难伸,有才难施,没落少年意外遭逢绝世败家女,咸鱼翻身,借势而起,修星武,研星纹,创神通,御美女,凭至宝星罗万圣图,掌运星河,武御苍穹。
  • 超凡卡神
    超凡卡手机卡
    爆熊星卡×1+烈焰星卡×3烈焰爆熊星卡赤妖枪×1+异罗蛇碎片×1+幻幽草碎片×2+空灵石碎片×3+幽血骨碎片×4神煌枪·毒液。基因星卡、道法星卡、器物星卡.无穷无尽的星卡让人炫目,且看一个被核辐射影响而不死的少年如何衍化出一条逆天之路。“毒液”,只是他的一种形态!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超凡卡神…
  • 无极风水师
    风水师有个极
    身为风水家传人,我一出生却克了家里所有人!!爷爷去世、奶奶断腿、母亲失踪、父亲痴呆!!我究竟是什么命格,又有什么特殊体质??无奈,为了不继续祸害家人只能拜爷爷的徒弟为师乖乖学习术法!!什么?头一次自己在家就碰见“散仙”!不是吧?第一次“干活”就碰见个大家伙!!师傅颇为苦恼的抽了口烟:“小子…
  • 年代文兽世来的喵主子
    年代文shòu世来的喵主子
    拂晓本是兽世珍贵的猫雌性,一朝来到了物质精神双贫困的年代,就在她握爪做好独自战斗的准备时,却发现她全家都在,她貌似只要躺赢就行了。作者容易心率失常,看不得虐文,所以这是团宠文,想看虐的请绕路所有设定都是为剧情服务,有感觉不对的请点x,不接受驳论!女主在外是个软萌的小可爱,私下是只风风火火胆…
  • 七零年代独宠妻
    七零年代独宠妻
    一觉醒来,舒鋆云穿越到七十年代的一本书里,男主踩着她的肩膀迎娶了白富美走上了人生高峰,她郁郁寡欢疯死了,这怎么行?好在无意中得到一个种植空间,种什么成什么。种菜养鸡发家致富,投机倒把当倒爷,人生遍地黄金。起初,战越就是亲人,舒鋆云对他没想法。后来,他就成了她心里的月亮。【机灵活泼赚钱小魔女…
  • 边伯贤:男朋友是我的老师
    边伯贤颜稚《边伯贤:男朋友是我的老师》
    边伯贤/温柔的教书先生颜稚/机灵又可爱的女学生互相喜欢,他陪她成长。“我和他的距离并不是我走九十九步就能赶上的。”“我想,这根本不是什么双向......
  • 避难所里的聆听者
    避难所里的聆听者
    柳快快是不幸的,他身处的这个世界俨然成为了一个末日,无处不在的量子风暴,任何人只要站在风暴里,不超过五分钟,便会变成一个只会流口水的白痴。柳快快也是幸运的,因为前人们在这个末日里建立起来了一个又一个的避难所,躲在里面便如同进入了沙漠中的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