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徐小东】的小说是什么?
  • 宇宙中的无数个我们
    小说《宇宙中的无数个我们》TXT下载
    在神秘物质黑核的影响下,异星基地空间隧道开启,徐小东无意中进入了大士星系。在这个拥有着静星和暮色星两大文明的古老的恒星系中,徐小东陷入了错综复杂的现实泥潭——他要做的,便是让地球慢点死去在荒芜的孤独中,人类文明该何去何从?ps:比较硬的科幻史诗,暮色星两大宗教的前世今生正在展开
  • 雇佣总裁:后会无妻
    雇佣总裁:后会无妻
    她当着众多人的面狠狠的给了他一巴掌,本以为他会发火,却开口问她:“解气了吗?”“你以为一巴掌就能解我这么多年的心头恨吗!”她狠狠的指着自己的心口,眸子里是愤怒和悲凉,而眼泪却倔强的留在眼眶里。他看着她,原来她一直都恨着他,这么多年。而他自己却想了她这么多年,念了她这么多年。当初的徐小东是假…
  • 末世传说之破晓
    末世破晓小说
    1228812288末世轮回,嗜血降临。1228812288三亿年前神力文明终结,嗜血败退。1228812288六千五百万年前,恐龙灭绝,嗜血蛰伏,诸神黄昏。1228812288而这一次,没有神力,没有诸神,只有刚逃离上帝禁区的虚弱恶魔,与落后的科技,这次轮回将会怎样落幕"
  • 官场特工
    官场特工txt全集下载
    徐凡,小科员,县委书记,中将,国防部特别参谋!几种相差悬殊的身份居然被他集合一身,他有什么神奇之处?七个美丽的女人,不但有组织部长的千金,还有巨富家族的大小姐,更有令黑道闻风丧胆的小狐狸,她们又为什么号称徐家七仙女?一颗小小的金蝉脱壳丸,又是一颗怎样神奇的药丸,以至于令天下女人都为之疯狂?…
  • 娱乐之我能无限升级
    小说《娱乐之我能无限升级》TXT下载
    【a级签约作品:娱乐之我能无限升级】带着无限升级系统穿越到平行世界,陆尘发现自己无论干什么,都能升级,而且无上限!随便哼两句,系统提示:【唱歌】技能熟练度+1。随便打打字,系统提示:【计算机技术】熟练度+1。随便撸两下咳咳,你懂的!“陆尘,这世上还有什么你不会的吗?”“有啊,装逼我就不会!…
  • 从街访开始的巨星
    回头遇见你
    简介:一个直播做街头采访的节目,遇到了衣衫褴褛的唐尧。主持人眼睛一亮,正准备上前采访,却突然看看唐尧轻轻拨动吉他,弹奏出了悦耳的声音。镜头给到唐尧,这个看起来十分狼狈的年轻人,气质变得无比忧郁,一边弹着吉他,一边轻轻开口唱了起来。“让我流下眼泪的,不止昨夜的酒”这是一首献给城市的情歌。直播…
  • 从喜欢到爱上
    [小说]《从喜欢到爱上》完结 作者:彦页 明明已经到了三月份,清晨时候依然还是清冷。 由于还早,地铁站等车
    《从喜欢到爱上》完结 作者:彦页 明明已经到了三月份,清晨时候依然还是清冷。 由于还早,地铁站等车的人很少。徐小东打了个呵欠一幅未睡醒的样子,靠着背后的广告牌无聊地等着地铁的到来。三分钟后地铁进站了,徐小东走进车厢里找个位置坐下继续补眠。 昨晚是荣哥的生日,虽说才喝了一点红酒,可对于喝香…
  • 哇哦看那个黑洞
    哇哦,看那个黑洞
    黑洞来袭,灵气复苏,重回未被记载的武道时代,万年辛秘隐现!少年夏望偶得系统,在武道复兴的浪潮里,轻松爆笑走上最强之路。
  • 最佳军旅导演
    导演演的军旅剧
    “余导你好,恭喜你继《亮剑》等多部剧之后新剧《我的团长我的团》收视率破纪录,但有人说你只会拍电视剧不会拍电影,请问你怎么看?”余二三抬头看了看天空:“我最近在拍的一部战争题材的电影,7月1号上映!”“余导你好,有人说你只会拍军旅片,你怎么看?”“他说的没错,我就是这颗星球上最佳军旅导演,哦…
  • 开局镇压了一条龙的我告诉世人要相信科学
    开局镇压了一条龙的我告诉世人要相信科学
    吃瓜众:“陈道长,这个世界上有没有鬼呀?”陈道长一巴掌拍飞一条真龙,语重心长道:“大家要相信科学呀!这个世界上哪里有鬼?”说罢御剑离去。真龙:“说好一万年,现在一万年都过去了。”陈道长恍然大悟:“一万年过去的这么快?那委屈你再休息个三五百年。”说罢一巴掌重新拍了回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