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徐天南】的小说是什么?
  • 奇案推理师
    断案推理小说
    《奇案推理师》是一部由多个推理故事组成的系列丛书,讲述了刑事侦查学专家徐天南在从业期间协助警方侦破一系列奇案、悬案、冷冻案的离奇故事。书中刻画了基层警员在面对权贵时不畏强权的硬派作风,同时也时刻体现了贯穿全书的思想立意:为了热爱的出生之土而战;为了天下的弱势群体而战。文风节奏偏快,某些推理…
  • 捡个杀手当妹妹
    男主是杀手有个妹妹
    极品高手陈飞为寻失散多年的妹妹,逃离了师傅进入都市,从此武打不平事,菜刀定厨房,医术活死人,纵横花都,无所不能!@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举头三尺有仙师
    举头三尺左
    受尽嫌弃的的顾峰,突然觉醒前世记忆,成了掌管仙籍的神仙转世。一时间整个世界都变了,面对扑向自己怀里的校花们,抱,还是不抱?
  • 无上玄王
    无上玄王
    被逼出皇城的太子殿下,毅然求得高人传授神秘功法,逆天改命却成玄族最后一人,血海深仇、玄族复兴,一幕幕远古的传说在他的面前展开,灭天之志,究竟谁死谁生,尽在无上玄王
  • 我还是没犹豫,就随你去天堂
    正是严冬,常州仍如记忆般寒冷,雪花落在她的头发上,黏黏的冷冷的,一点儿都不讨喜,但雪景是真美。(m.
    她是生长在阴暗的角落里的荼靡花,无人敢碰;他是那湛蓝天空上的骄阳,众人追随。她和他,明明是完全不同的两类人,却因为一场见义勇为的‘多管闲事’,让他把自己的一生都赔了进去,从此是就算撞破了南墙也绝不能够回头的。在很久很久之后,有人时常在想,是不是血里带风的人,都是注定流浪的?我还是没犹豫,就…
  • 余生愿与你生死相约
    余生愿与你生死相约
    野鸡大学毕业的徐天南梦想成为一名大侠,却不料那一年雁北市金融危机,于是成为大侠的梦想变成了成为大款,阴差阳错回到漠北市卖起了墓地。徐天南爱上了公司高管许宜娜,他没有因双方悬殊的社会地位而气馁,反而一往无前朝向公司晋升之路冲击。在这条晋升之路上徐天南亲眼见证许多逝者家庭,同时也见证了许多世间…
  • 墓地销售那些事
    小说《墓地销售那些事》TXT百度云
    野鸡大学毕业的徐天南梦想成为一名大侠,却不料那一年北京金融危机,成为大侠的梦想变成了成为大款,阴差阳错卖起了墓地。刚入行时是个新手:“您好,请问你家死人了吗?”没几个月便学会了在烧纸时顺便说一句:“回头记得把满意度调查表托梦给我哦,亲!”徐天南爱上了公司高管许宜娜,但有个高人曾告诉他想成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