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徐周周】的小说是什么?
  • 洛队,请立正!
    春草暖阳皆为你
    说出来可能没人信,洛野,特别行动队三队队长,铁血头子却有一位时时刻刻想着出门浪、蹦野迪、奔向自由的小女朋友徐周周。也万万没想到,心狠手辣洛队长居然是一条在女朋友面前随时开启话痨模式的阳光巨型犬!徐周周:“洛野你是变态吗?我还没毕业,我还是个孩子!”洛野想都没想,揽着她的肩膀:“是个孩子也到…
  • 婚情蚀骨:契约娇妻甜如蜜
    婚情蚀骨:契约娇妻甜如蜜
    郊游时男人给她无尽的屈辱,并留下了“信物”本以为世界就此灰暗,可男友的出轨,家人的出卖,逼的付思羽退无可退,最终决定反击!“银针”在手,大小病患一针便除。她要拿针扎最渣的烂人,救最难的病。
  • 快穿末日之双生视界
    快穿末日之双生视界
    末世传说从哪里来的?与我们有什么关系?末日早就到来了,谁还会理一个传说?【你看,我劝过他了,他还是这样。】喜欢把自己装扮成一个在末日人人渴望的系统的家伙,你觉得他是救世主吗?【定语这么长,他肯定不是】那一个末世前普普通通的人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