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徐丹丹】的小说是什么?
  • 穿回老公最渣那年
    穿回老公最渣那年
    >徐青燃二十四岁那年遇见周睚,两人感情一路顺风顺水,是公认的模范夫夫。周睚温柔优雅。徐青燃专一深情。但事实上除了周睚之外的所有人都知道,遇到周睚之前的徐青燃,是个男女通吃的渣男花公子。结婚五年,徐青燃从前的旧情人频频在周睚面前出现,最严重的一次,热烈妖艳的男人堂而皇之等在周睚办公室楼下。男…
  • 穿回老公最渣那年
    [小说][穿越重生]《穿回老公最渣那年》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多糖酒幺(晋江VIP完结) 两人急
    [穿越重生]《穿回老公最渣那年》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多糖酒幺(晋江VIP完结) 两人急匆匆赶着出门,狗绳送到他手里:“爸,帮我看几天,谢谢。” 狗子们天天窜门,这会儿被分开了也不怕,叫的响亮,显然饿了。 徐明臣认命地带着狗往屋里走。 徐丹丹听完狗崽们的窜门经历,摇摇头:“他们…
  • 穿回老公最渣那年 完结+番外
    [小说]晋江VIP2020-04-10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5381 徐青燃二十四岁那年遇见周睚,两人感情一路
    晋江VIP20200410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5381 徐青燃二十四岁那年遇见周睚,两人感情一路顺风顺水,是公认的模范夫夫。 周睚温柔优雅。 徐青燃专一深情。但事实上除了周睚之外的所有人都知道,遇到周睚之前的徐青燃,是个男女通吃的渣男花公子。 结婚五年,徐青燃从前的旧情人频频在周睚面前出现…
  • 穿回老公最渣那年
    徐丹丹陆晨《穿回老公最渣那年》
    徐青燃二十四岁那年遇见周睚,两人感情一路顺风顺水,是公认的模范夫夫。周睚温柔优雅。徐青燃专一深情。但事实上除了周睚之外的所有人都知道,遇到周睚之前的徐青燃,是个男女通吃的渣男花公子。结婚五年,徐青燃从前的旧情人频频在周睚面前出现,最严重的一次,热烈妖艳的男人堂而皇之等在周睚办公室楼下。男人…
  • 女子铁骑队
    骑女子
    “你好,请靠边停车”“你好,请接受酒精测试”“你好,请出示驾驶证、行驶证”有这样一群人,风雨无阻地坚守在交通一线,专业而温柔地应对着各种各样的道路状况。不摘下头盔,谁也发现不了她们是女生。谁说女子不如男,不爱红装爱武装。这就是英姿飒爽的女子铁骑队员,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她们活跃的身影。书友…
  • 蚀情掠爱:总裁的头号新欢
    蚀情掠爱:总裁的头号新欢
    怀胎七月,苏雪彤迎来的不是将为人母的幸福。而是阿鼻地狱!丈夫出轨,小三大着肚子登堂入室!恶毒婆婆,买通医院对她进行强制引产!她深陷泥潭,狼狈不堪,挣扎着抓住最后一根稻草,却换来了一生纠葛。杨启承,这个有着俊美皮囊,薄情又毒舌的男人强势出现在她生命中。在她眼里,他是下流刻薄的人渣自大狂!而他…
  • 超级扭转人生
    人生的超级反转小说
    一次意外,让他能够控制时间扭转人生。说错话别怕,可以重来。做错事别怕,也可以重来。站错队别怕,还是可以重来。抱错美女更别怕,可以错上加错。欢迎加入QQ群:13093734本站提示:各位
  • 月轮曲
    月轮曲
    月轮曲(迷恋)
  • 穿书五个大佬太黏人
    有个黏人精老公
    楚星辰穿书了,成了男尊女贵世界的反派皇太女。皇太女有五个夫君,一朝穿书,恐婚族多了五个夫君!五个夫君一个比一个优秀,一个比一个大佬,中间还夹杂渣男。面对留下的烂摊子,楚星辰收拾渣男贱女,搞基建求发展,楚国在她的带领下发展得越来越好。事业红火,地位稳定,却发现夫君们的眼神开始不对了.....…
  • 女总裁的天命战神
    女总裁的天命战神
    战神杨子霖为保护自己兄弟的妹妹重返都市。却不料这个小小的都市高手如云,这座城市到底隐藏着什么秘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