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张鼐】的小说是什么?
  • 崛起1639
    崛起1639顶点小说
    搬铅运汞修性命,满船载宝过漕溪形意通天打万界,地下海潮天上月这是战后的废土,也是希望的家园,这是污染的天地,也是黎明的前夜,一双拳,一杆枪,漫漫长路任我闯,自完足,不假外,逍遥彼岸只身渡!自小练拳修道,一朝灿若夏花,身穿千年,回首望,归无路,万里仙途始于足!天地如若囹圄,形意拳枪无双,生杀…
  • 李自成
    男主女主是李自成,崇祯,杨嗣昌的小说是什么
    以写明末的农民战争为主,兼写中国内部明、清之间和清、顺之间的民族战争,刻画了不同阶级的代表人物和生活画面,以及各阶级、各集团之间的错综复杂的矛盾关系,展开了色彩缤纷的历史画卷。作者以“深入历史与跳出历史”的原则,描写了距今300多年的错综复杂的历史进程和波澜壮阔的农民起义。小说以明末李自成…
  • 大顺第一谋士
    大顺第一谋士 小说
    分析李自成失败的原因,有一条是他身边的谋士无能:牛金星一介腐儒,无才无谋,心胸狭隘。宋献策江湖术士,蛊惑人心,实则志大才疏,目光短浅。李岩才德兼备,可惜性格太过耿直,只有谋略,没有心机。现代腹黑男范青穿越到崇祯十一年,成为李自成身边的一名小兵,他通过对明末历史进程的了解,帮助李自成建立大顺…
  • 重建大顺朝
    重建大顺朝顶点
    现代人范青穿越到崇祯十一年,李自成在潼关南原之战大败的时候。他利用已知的历史脉络,救李自成于危难,帮助他在商洛山立足,转战河南发展。由于李自成的性格缺陷和思想局限性,二人矛盾日深。最后范青夺取了大顺朝的权力,对内安定百姓,解民倒悬。对外抵御外侮,打败东虏。扬我中华神威,重建大顺王朝
  • 国家生死攸关之超级大国
    小说《国家生死攸关之超级大国》TXT下载
    一场世纪中叶,中美对决的大战!本书,希望能够通过整个民族崛起和腾飞的过程,表现民族性格的巨大变革,这种变革将使我们不仅是在物质上,也是从精神上站起,而将敌人击倒在地。
  • 绝对细胞
    细胞修身txt校对
    华琅大地源修者遍地开花兽源器源自然源咦?我觉醒的是什么东西?不属于兽源不属于器源还不属于自然源细胞?吞得了妖兽丹食得了器灵吃得了自然元素乖乖,你玩的是纵横实力吧?/pgt;分享书籍《绝对细胞》作者:如马
  • 闯王再生之我会功夫
    闯王再生之我会功夫
    【“武侠·古武未来征文”参赛作品】师傅说我是闯王再世!他们全不相信,我也不信!但事实不由得我不信!探寻真相,有人是为了践行三百年前承诺和愧疚,有人是为了寻找失落已久的宝藏和传说,有人为义,有人为爱,而我,只为揭开那残酷的真相!
  • 掌心有江山
    坐在山顶上,刘健下意识地又抬起他的左手,对着好似悬浮在头顶的月亮,眯眼看了起来。掌心,一颗若隐若现的
    一颗掌心红痣,某一天忽然变成了第三宇宙某种神秘法则专属系统的时空通道。在被莫名其妙扔到正在经历大变革、大屠杀的明末后,从那一刻开始,属于刘健、更属于整个大汉民族的大汉人时代开始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掌心有江山》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天河倒悬
    天若悬河
    【【历史新纪元脑洞风暴征文】参赛作品】狼烟起江山北望,龙起卷马长嘶剑气如霜,心似黄河水茫茫,二十年纵横间谁能相抗,恨欲狂长刀所向,多少手足忠魂埋骨它乡,何惜百死报家国,忍叹惜更无语血泪满眶,马蹄南去人北望,人北望草青黄尘飞扬,我愿守土复开疆,堂堂中国要让四方来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