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张雅文】的小说是什么?
  • 学妹总想掰弯我
    张雅文张雅《学妹总想掰弯我》
    张雅文的领导给她布置了一个任务:招一个暑假实习生要求:top4名校、专业对口、成绩前1%、接受加班、英语口语好且会修计算机者优先待遇:80块一天,外加15块饭贴她差点掀桌子:鬼才会来应聘!!招聘启事发出去,当天,一个符合各项条件的鬼不,叶栖栖来了。
  • 超自然计划
    超自然计划
    拥有超自然能力的人,被称作超自然者。他们是不被世界接受的存在,是被孤立的种族,却在拼劲全力保护这个不包容自己的世界。为了获得社会与人民的认可,超自然者们拼劲全力,战斗了一次又一次。超自然者公会伊吾加居,背负着饱受争议的正义,保护着这个国家、这个世界。
  • 真千金嫁给残疾反派后[穿书]
    [小说][穿越重生]《真千金嫁给残疾反派后[穿书]》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工人阶级(晋江VIP)
    [穿越重生]《真千金嫁给残疾反派后[穿书]》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工人阶级(晋江VIP) 真千金被亲生母亲嫌弃 被假千金在宴会上捉弄 被连哄带骗代替假千金嫁给了书中的残疾反派傅亭川 穿书后,洛亦安看着冷酷无情的新婚丈夫傅亭川: 反派大佬,我们做个交易如何? 后来—— 虚伪假千…
  • 英雄联盟之雪霁初晴
    小说《英雄联盟之雪霁初晴》TXT下载
    “请问一下,谁才是这个游戏里最强的那个男人?”“我可以拒绝回答你这个问题吗?”“呃,我”quot;因为我觉得你态度不对,目中无人。quot;————————————————不一样的电竞,不一样的英雄联盟,更多精彩干货,尽在本书之中!
  • 成王之道
    第001章霉运英雄“李杰先生,您已经被公司解聘了”一个胸衣开得很低,两个硕大的ròu团在不停起伏的妖媚女
    〖逐浪编辑2组签约作品〗男人不是天生就强悍,强悍是逼出来的!!我没那么贪心,我只想一点点财富,一个真正属于自己的温柔红颜,可命运偏偏给我那么多什么是真正男儿的本色呢?一切精彩尽在连续重生的创意故事都市异能《纳妾记》谢谢!!印钞机书友群30977821,欢迎大家。kanshuge
  • 天庆尘缘
    庆尘小说
    古有端庄典雅七仙女天羽公主下凡私配秀才董永,今有活泼可爱六仙女天庆公主下凡‘强配’鬼才余章。天仙配是神话传说中美好至极的爱情故事,而今它在现代社会重现。女强男弱的组合。女大三千送江山,天庆公主刚下凡就认定余章,此生非他不娶。卑微如尘埃的余章能否承受?敢于承受?男强女弱的性格。余章一副普通人…
  • 七仙女非要做我女朋友
    男主女主是余章,余光耀,贝萌萌的小说是什么
    玉皇大帝小女儿七仙女自幼顽皮,因受赤脚大仙蛊惑,偷吃蟠桃园“美颜”蟠桃,栽赃嫁祸黑龙敖夜,导致玉皇大帝误将黑龙敖夜贬入凡尘。王母娘娘从猛兽般的牙印中辨别出真凶并非敖夜,后令七仙女下凡赎清罪过,想方设法让敖夜此生过的幸福美满,并赐她神力无极的金簪。可七仙女下凡后却误将错过九十九世挚爱的衰仔苟…
  • 腹黑霸爱:缠恋冷情妻
    腹黑霸爱:缠恋冷情妻
    他将她圈在怀里,用最极致的温柔小心翼翼的拥着她,在她的耳畔柔声说道:“你的身体,你的心,甚至是你的灵魂都属于我凌霄,我早在你的生命里刻上了我的名字”她的眼睛有些红,她想,如果是这样的话,如今的一..
  • 误惹腹黑男:老婆再爱我一次
    男主女主是叶昕,欧世轩,周梅的小说是什么
    靠,不就是想事情的时候不小心跟你发生了点小车祸吗?我这个受害者都没说什么你有必要这么嚣张吗?什么!他居然是妈妈朋友的儿子,而自己居然要搬到他家去寄人篱下。天哪,这日子无法过了啊!他果然不是什么好鸟,居然敢阴我八年后“欧先生有没有听过一句话?”“什么话?”“孔雀开屏!”欧世轩瞬间黑了脸,这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