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张鑫磊】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后成了男主他大嫂
    男主女主是江萍,范思哲,严勇的小说是什么
    江萍重生了,一想起上辈子恩人全家被人陷害灭门,无一幸免的结局,她决定这辈子无论如何都不能再让悲剧发生了。前十四年她拼了命得赚钱聚集各方势力,就为了在战场上可以帮他一把。谁曾想到,白鹿谷一战十万大军依旧覆灭,而她派去的人不知所踪。我既改不了开始,那我定要改了这结局。
  • 靡靡之音
    靡音 堂客菜 小说
    下半部《以暴制暴》的地址:418139正文完结!!!!!!绝对是HE的!!!不相信的看《以暴制暴》去绝对不BE。而且再次强调下面这句:我真的只是消遣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靡靡之音》还不错的
  • 冰山老师爱上我
    冰山老师爱上我微盘
    转校前一晚捡到一个醉酒的美女,以为她是酒吧女,想不到是我班主任,这事还被全校师生知道了,我人没到校,名字先火了更新时间:目前保底三更,上午八点连发两章、中午十二点发一章。群号:150493269黑岩
  • 炎黄玄
    玄黄炎属xìng
    29岁的程小西因为车祸穿越回18岁。作为一个知道未来的人,自然想着赚大把的票子,改变自己的人生轨迹。不想却被“组织”选中,以另外的一种方式重走一回过往的道路。
  • 阴阳劫
    阴阳劫小说免费阅读
    有一种结,叫中国结。有一种劫,叫阴阳劫。有些事情由不得你不信。十年前,我给班上的一个女生扣了一枚中国结。十年后,这个女生活活把她男朋友的骨灰吃了
  • 我在末世做逍遥救世主
    小说《我在末世做逍遥救世主》TXT下载
    她回来了,这一世,她只做自己的主角。上一世的独孤云烟,在亲手手刃了,当初推自己父母向丧尸堆的仇人之后,也走向了丧尸堆。结束了那有两个太阳,和月则灾的一生。重回到她高考前的那一天晚上,带着她当初的那个“废物”系统,带着系统拯救世界的代价,重新开启了她的新生活。这一世,护住想护住的人,完成该完…
  • 极品傲娇系统
    男主女主是何田田,苏晓萱,楚怀瑜的小说是什么
    88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极品傲娇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顶流影帝暗恋我
    顶流影帝暗恋我
    苏妍,一位在娱乐圈跌爬滚打两年的十八线小演员。本来以为自己的演艺生涯就这样了但谁也想不到会和影帝沈蔚磊传绯闻。然后苏妍黑红了。传绯闻就传绯闻吧,苏妍以为自己这辈子也不会和沈蔚磊再有交集了。可是......苏妍拍戏时,沈蔚磊男主苏妍上综艺时,沈蔚磊也在苏妍获奖时,沈蔚磊颁奖一开始沈蔚磊的粉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