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张豆豆】的小说是什么?
  • 充电宝养成记(NP)
    张豆豆关跃飞《充电宝养成记(NP)》
    ρo1㈧ⓀⓀ.coм(po18kk.com)蓝星世界,遭受到强大的触手怪入侵,它们攻击男性,吸取他们身上的阳精,一时间整个世界都陷入了恐慌。张豆豆,我们的女主,被上天眷顾,幸运开挂。成为了守护男人的灵战士。可战斗需要灵力,没有灵力怎么办?当然要找充电宝。但挂爷,请你告诉我,为嘛充灵要这么羞…
  • 豪门团宠:哥哥们的甜心宝贝
    哥哥们的私宠宝贝
    她本是个普通女孩,却因一个意外成为了豪门世家郭家的千金,从此过上了被四个哥哥独宠的生活!“宝贝,乖,糖糖吃多了对牙不好。”“不给,这是我的!”被宠坏的女孩抱着糖绝不放手。大哥轻轻道:“哥哥带你去骑马。”女孩摇头。二哥唇角微挑:“我给你做满汉全席交换如何?”女孩抱着糖果的手有些松动了。三哥抱…
  • 灵界塔徒
    云瑞张豆豆《灵界塔徒》
    云瑞被能够进行位面交易的契约宝塔认可,成为了一名塔徒,降生在一个科技发达却又很不科学的世界——这里的人们体内都有一颗灵蛋,能够孵化灵蛋的人,就可以成为强大的驭灵师。感谢ECHO高西做的封面,太有爱了,(づ ̄3 ̄)づ╭?~上一本《龙族契约神》已经完结,喜欢看完结小说的亲欢迎点击作者专栏领养哦…
  • 男朋友他很能装
    [小说][都市校园]《男朋友他很能装》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乔西染(晋江VIP2020-07-26完
    [都市校园]《男朋友他很能装》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乔西染(晋江VIP20200726完结) 排雷:女主一开始有喜欢的人,介意者勿入 内容标签:因缘邂逅近水楼台 主角:庄年年谢维┃配角:┃其它: 一句话简介:你救我一次,我以身相许 立意:有些人也许今生只有一次的缘分,所以好好…
  • 男朋友他很能装
    [小说]晋江VIP2020.7.26完结 总书评数:58当前被收藏数:144 外表娇弱实则战斗力爆表校草VS
    晋江VIP2020.7.26完结 总书评数:58当前被收藏数:144 外表娇弱实则战斗力爆表校草VS正义感爆棚的跆拳道少女 高二十二班校草谢维,颜好腿长身材绝,更要命的他还是个学霸,全校女生拼了命想在他面前博关注。 庄年年却嗤之以鼻,她练了十二年的跆拳道,拿了无数冠军,最瞧不起校草这种娇娇…
  • 聚天运
    聚天运txt下载
    天不予天运,就去截天运,聚自己天运!天不予奇遇,就创造奇遇,助自己修行!神人之子,天道禁忌之体,受天之诅咒!天生无天运、无奇遇,九世红尘蹉跎,九世红尘积累,算计天地众生,只为最后一世超脱与天,胜天半子!虽身处黑暗,却心向光明!
  • 都市超级牛人
    都市超级牛人
    不一样的人生,不一样的主角。天降异物,开启惊人异能,如来神掌,九阴真经,恶魔果实,死神斩魂刀,超电磁炮,只要有能量,就可以完全模拟。都市超级牛人,就此诞生。纵横官场,商场,打造超强异能帝国。
  • 校花的超能男佣
    校花的超能男佣
    【暧昧爽文,适合男女读者,全站最稳快的都市异能文之一,不需养,即刻宰】失恋帅哥意外坠楼,醒来发现在自己被改造成人造人,铜身铁骨,透视超视,变换万物,控制核能,但是敌人却同样强大,校园的恶少时时过来骚扰,变态的教授将萝莉做成标本,邪恶的世家子要靠采阴把自己变成女人,更有妖魔之物无处不在想要附…
  • 男神猫妻,有点拽!
    男神猫妻有点拽
    正文简介:许素素重生了两次,第一次重生成了一只流浪猫,被男神带回了家,后来猫出了车祸,她又重生了一次,机缘巧合下,她......把男神吃干抹净了。凌熠堂是医学院乃至隔壁学院公认的男神,清高冷傲酷霸拽,某一天夜里,此男神捡了一只自杀未遂的流浪猫,于是自此以后,此男神三观尽毁,节操?呵呵,不要…
  • 系统不可能那么坑
    “上朝~”“吾皇万岁万岁万万岁。”随着太监那尖细的声音响起,下方顿时跪满了一片的大臣。张哲看着下面跪
    我叫张哲,自从一个叫做‘体验’,一个叫做‘吐槽’的系统找上我后,我就知道,我注定是———它两的人了!虽然知道系统都是坑宿主的,但是!但是我有什么办法,我也很绝望啊!我的心虽然是拒绝的,但我的ròutǐ诚实..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系统不可能那么坑》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