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张若萱】的小说是什么?
  • 双世良缘
    小说《双世良缘》TXT下载
    这一世两人相遇,不是偶然,而是上一世的缘未了,这一世两人的缘会画上句号吗?且看我慢慢道来
  • 这世界没看到的那么简单
    世界没有我们看到的那么简单
    现实主义,节能主义,以最低能耗行走在人世间,毫无色彩的高中生楚明君。无意中接过未来人留下的最后馈赠,开启了一个崭新的世界。他才意识到,这是神秘,无法用语言来形容,科技与魔法并行,上古与将来同在,穿越于无限时空所造就的恐怖世界。这个世界,没有我们看到的那么简单。
  • 火凤凰女子特战队之火炮雯
    林国良火凤凰女子特战队
    (已签约)续写冰鸟特行组,小老虎王佳雯长大了,追随着她狐狸姐姐的步伐,再度开启了一段传奇故事。
  • 剑意长存
    小说《剑意长存》TXT百度云
    虽然之前自己曾经写过一些小说,但一直都是以自娱自乐为主的短篇或者小小说,这本小说是我第一次下定决心要好好写下去的。因为比较喜欢武侠的缘故,所以会在书中描述一个我心目中的江湖,但对于招式的绚丽描写应该
  • 我的青春留不住
    我的青春留不住免费阅读
    青春不是年华,而是每个人都会经历的一段过程;每个人都有着属于自己的青春,在青春的过程中,都会泛发属于着自己的青春光彩。你是否还记得黑板上粉笔吱呀的歌唱?你是否还记得初恋分手的绝望?记得兄弟误会无法解释的难过?那就对了,证明你曾青春过。一个因为毕业失恋而伤心离开校园的傻小子,在二十岁那个正值…
  • 斗罗:无敌,从打工变强开始!
    斗罗之无敌变强
    (主绝世唐门)本书又名《斗罗:悠闲种田人生》《斗罗:开局拜师穆恩》《斗罗之弘扬抡语的训魂兽师!》《斗罗:马甲精,从拿分身当马甲开始!》——概要:本书主要讲述韩奕穿越斗罗大陆后,凭借劳动加点变强的能力,在融入世界的过程中一点点改变这个斗罗,最终定立新秩序的故事。而这个过程中,别的不说,至高神…
  • 诸天大仙帝
    诸天仙帝
    风雷不断,云雪遮月。体内神魔各执一方,一介农家子弟扭转乾坤。上九天,堕幽冥,机缘助他逆天成长。破凌霄,斩沧海,斗志令他势不可挡。九世灵体聚一身,十世归一铸神体。各方异主蠢蠢欲动,他自挽狂澜于既倒。谁言万般天注定,我自为王我为帝。一念沧澜,万物归一。锦袖一挥,诸天我为帝。
  • 灵幻销售在都市
    男主女主是易秋,王宝,蒋少卿的小说是什么
    主人公易秋,家传术士,灵根属阴,常见鬼怪,在毕业后,爷爷为使他多见见世面,让他找份销售跑腿工作,彷徨之后来到银行从事信用卡销售,但不知为何,阴魂之物越来越多,几乎随处可见,天道有变?还是冥界大乱?
  • 都市之仙尊再临
    重生都市仙尊再临
    一千年前,他身为凡人,跳楼自杀,却意外进入修仙异世。一千年后,他身为仙尊,重返地球,只为夺得曾经失去的一切!一直在地球暗流涌动的修仙文明,随着韩凌的到来,再次掀起一阵血雨腥风本书等级制度:炼气、筑基、通玄、神海、先天、金丹、元婴、化神、......
  • 雪越宫闱
    穿越时空宫闱
    前世,她爱上不受宠的皇子。她为他嫁给老皇帝,于后宫玩弄权术,翻云覆雨。于庙堂上残害忠良,铲除异己,成为天下人恨之入骨的奸妃。踩着最爱自己的男人的尸骨,助他谋得太子之位。然皇帝驾崩,他却牵着她妹妹的手,踏上万民朝拜的御阶,共同入主星辉殿。她被生生剜去双目,殉葬于冰冷的皇陵。再次醒来,重回年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