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张梓欣】的小说是什么?
  • 我爱我的宝贝
    大家好,很高兴能和大家jiāo流学习写作,这是我的第一本都市故事小说,对我来说是一种挑战,也是一种进步。虽
    一切都是个秘,天降萝莉,还是另有意图,叶一的解谜之路就此开始。分享书籍《我爱我的宝贝》作者:孤丶独终老
  • 你的旧爱,他的新欢
    你的旧爱,他的新欢
    婚姻该是女人的另一个天堂——世界在他身后,原来那么的辽阔。陆言恒这三个字,对若若来说,就是一切。你怎能说不爱就不爱。“陆言恒,告诉我,这是你的决定么?”他却连话都懒得再说一句。“陆言恒,我签字就是了。”他抬了抬冷峻的眉眼:“好。”林若若笑了笑,温暖安定:“言恒,如果我说,我怀孕了,你···…
  • 快穿之女配系统要上天
    快穿系统之女配要逆天
    某女一直觉得自己活得还不错,直到被某个系统绑上,才知道这一切都是假象!某系统:“宿主,你想活吗?想活就和本系统绑定,绑定以后好处多多,变成白富美,迎娶高富帅,走上人生巅峰!”某女淡淡地瞥了某二货系统一眼,道:“我只是自己想活,不用和我扯这些没用的。”某系统的显示屏上滑下几条黑线,“”当初选…
  • 你的旧爱,他的新欢 [金榜]
    [小说] [你的旧爱,他的新欢/思我之心著] 阅读:1,560,291|推荐:6,527 书籍介绍:
    [你的旧爱,他的新欢/思我之心著] 阅读:1,560,291|推荐:6,527 书籍介绍: 【第二次见面,他要求结婚】 婚姻该是女人的另一个天堂——世界在他身后,原来那么的辽阔。 林若若爱的得那样深,爱得那般的飞蛾扑火,不顾一切,都只因他是陆言恒。陆言恒这三个字,对若若来说,就是一…
  • 霸道总裁追妻宠
    追回霸道总裁
    第一次相遇,她在酒吧附近发传单,极力推销产品,努力工作的她,让他看到的另一种生活。第二次相遇,是在健身房,她身上就好像有股魔力,不断的向外投放,想要让他更加亲近。她很平凡,但也很努力。他拥有顶级财富和权力,却只想把世上最好的给她。他总是认为给她的不够好,她总觉的他给的都是最好的。他宠她入股…
  • 神宵遗梦
    神宵遗梦
    明朝嘉靖年间,因皇帝崇尚求仙问道。道教玄门得到空前发展,而这时上古大战中魔族败退在被封印前,曾经留下一支族人在暗中发展企图破开封印。以神宵一脉为首的玄门众人最终精锐尽出。双方在昆仑之巅爆发大战,而大战前夕神宵派长老推算出数百年后的玄门浩劫,留下林氏一脉继续传承应对将来的浩劫。且看主人工林凛…
  • 神霄遗梦
    神霄遗梦
    四百年前道教玄门与魔族昆仑一战中,双方精英尽丧,留下了天劫于后世降临的预言。沧海桑田间玄门一脉逐渐败落,且看预言中后期之秀如何应对天劫和几大家族间的爱恨情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