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张明扬】的小说是什么?
  • 商运鸿途
    张明扬纪连中《商运鸿途》
    前世一梦幻想乡,回首再望是东方。一场大雨,一场雷劈,命运的交缠。“什么情况?我脑海怎么会有那个想法?”这是纪连中醒来的第一想法,后面他发现好像情况有些跑偏了。
  • 我的宝箱很厉害
    男主台球很厉害的小说
    纨绔少爷陆丰自从得到宝箱、阴阳镜,便从此走上了天才的装逼之路,前往西方万剑城寻找白色神石,前往北方恨离海寻找黑色神石,前东方百花谷寻找青色神石,前往南方流火沙漠寻找赤色神石,前往中土天元上国寻找黄色神石,集齐五色神石,救出天羲,破解修炼劫难之谜,成为无上至尊的故事。
  • 重生1985
    重生1985李冬免费阅读
    八寸黑白电视,木桌上,摆放着一个老式电池手电筒,还有几个唐瓷碗盆,印着大红花。1985年,5月3号!21世纪身家数亿的大佬徐飞,居然重生到了1985年,在那个波澜壮阔的年代,徐飞要重新走向征途!...
  • 霸道同桌,我不要
    我要上同桌小说
    纯属娱乐,请勿当真胜者为王,败者暖床想知道谁胜利了吗?“你过来”“啊,我,怎么唔”“你要在亲我,我就走了”“你敢”
  • 重生我为医狂
    重生我为医狂
    前世她是一个为爱放弃一切的普通女孩,可付出所有真诚,换来的却是与家人分离、遍体鳞伤,她以三十高龄重拾学业,机缘巧合之下习得一手精湛的医术,世界却再也没有她想医治的人。孤独寂寞的她了解了自己的生命。重生在三岁那年却被告知必须要离开,否则将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