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张小波】的小说是什么?
  • 随身带着外太空
    都五月的天了,说真的,虽然是山里,还是很热。张小波正满头大汗的蹲在地里砌草{老乡话,除草的意思},那
    一枚神奇的戒指,竟然可以穿越次元空间,自此猪脚可以任意挖掘外太空土壤和石头!看猪脚怎样种田种地,逍遥快活似神仙!一条半米多大的鲤鱼,一条狗,一栋房子,一群小鸡,一只老鳖,黄昏下,两人榆树下对弈,喝着茶,聊着天!!!ps:开群了,群号58686769,希望喜欢本书的朋友加入!下载尽在泡书吧中…
  • 乡村桃源傻医
    “淑敏,听妈的话,再找个男人,俺们家不怪你!”“你这年纪正需要男人,得不到滋润可不行。”云溪村,刚从
    【乡村+神医】张小波因得罪了人,被好心的柳淑敏收留,后遇村霸上门要挟逼债,让他意外获得绝世传承,从此种药材,搞养殖,治病祛疾,带村子致富的同时,也走上人生巅峰!
  • 霜雪见真情
    男主女主是张小波,陈岚,赵磊的小说是什么
    张小波作为80后的一代人,从一个轻狂的少年,慢慢的蜕变成一个成熟的男子。作为成长的代价,人生中苦辣酸甜,他都将会一一的品尝,虽然前路艰苦,却总有人陪伴。虽然事实无常,却依然坦然面对。特殊时代背景下的一代人,将会怎么样去面对他自己的人生?个中感悟,还需你自己去体会。
  • 徐良才王秀梅
    小说《徐良才王秀梅》TXT下载
    夜风习习,整个西沟村笼罩在一片洁白月光之下,静谧安详。
  • 叱咤枭雄
    挥剑叱咤之雄才
    《叱咤枭雄》故事提要——江湖,从古至今流传各路英雄没有对与错的江湖,只有恩与冤的枭雄刀光剑影般的道徒,成就辉煌般的帝国经历岁月打磨,谁与我争锋天下霸业,敬看叱咤枭雄新书上传中,【两天】二十更引爆,求支持ps:不太会做封面,论坛里面的神马也都需要神马米币,先就这样吧,等过段时间再弄这些,码字…
  • 霸道痞子兵
    霸道兵痞攻
    五年前,懵懂的他为爱生恨,遭遇心爱女人的背叛,惹上强势的遮天人物,被害入狱。五年后,他犹如高傲的猛虎,强势的回归,更是以血腥来复仇。泡妹妹,踩大少;黑道,商业,校园,留下了他神话般的传说事迹。京城屹立太子党,西北三地狗王自居,东北三省猛虎自傲,南方半圈青帮掌控。
  • 桃源美娇娘
    小说《桃源美娇娘》TXT下载
    被拜金女友劈腿分手的张小波,机缘巧合之下,成为了神农一脉传人,学到了经天医术,纬地农术,以及玄奥的修真之法。他决定要用自己的能力,带领自己的家人,还有村民们发家致富。打村霸,灭恶少,专治不服。治顽疾,医群芳,药到病除。
  • 重生在精神病院
    男主重生到精神病
    这是一家普通的精神病院,可是里面有一个患者却自称乃是修士,上天入地无所不能。这一天,院里面来了脑科大夫,经过一系列检查,发现这个修士不属于这个世界,而且,他们还发现这个修士居然还真的有些怪异。“九五二八,快起来吃药了!”护士唐雯雯大喊。九五二八并不属于这个世界,他在前世炼丹时被炸死了,不知…
  • 张麻饼的修仙生活记
    男主女主是虞清羽,李美兰,哈儿的小说是什么
    张麻饼心里有个妖怪,妖怪其实是个杯具帅哥,迷倒宇宙万千红皮人。主角因为家庭原因拒绝种马,可是,他属马.....因为大神把地球玩坏了,现在由于麻饼的偶尔行为导致地球有了第二春,于是各种浪起来的人和动物们都开始在春天里骚动起来了,由此引发很多打野的故事......从混吃等死到挺胸堵抢眼,主角从…
  • 1号档案
    1号档案小说
    Y省L市,国家安全分局内突然暴发惊天大案,事关国家安全机密的1号秘密档案被窃,国家安全一处处长兼特别行动队队长郑雄临危受命,率队赶赴L市并组建“反恐”组织,在当地相关部门配合下全力开展侦破工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