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张宝强】的小说是什么?
  • 宝强的故事
    强jiān故事小说在线
    作者:和下001开窍开窍张宝强是某省青蛙村的一个普通村民,三十岁前没出过村子,连村里比他小的都出去见过世面。因为张宝强平时嘻嘻哈哈,所以三十多岁也没媳妇。张宝强爹娘死的早,是跟着叔叔长大的,因为叔叔也有孩子,所以张宝强没享什么福气。张宝强没埋怨过叔叔,张宝强很感激叔叔,要是没有叔叔他活不了…
  • 一代枭雄
    一代枭雄f55
    萧云,集万千宠爱于一身,是名副其实的天之骄子。其父萧正是某省省长,是中央领导看好的政治新贵。其母上官婉玗出自于香港第一隐世家族。爷爷萧舜天是华夏硕果仅存的五位上将之一。大伯萧重楼是天榜第一人,武功冠绝天下。成龙成虫?命运,全在他一念之间。本书将为你解答,他如何成长为一个黑道太子,金融教皇,…
  • 最强御医
    贴身御医八一小说
    他有点懒,但医术很屌。他有点帅,但武功很屌。他有点坏,但运气很屌。他有点迷糊,但是该得的好处一点不能含糊!那一年,他完成师父的八十一道考验下山,成为史上最年轻的主任医师,一鸣惊人!(喂,师父老头,我又不是中华小当家,要这种虚名何用?陆欢不屑的吐了个烟圈,我的理想是成为大明星、女总裁、小公主…
  • 最强房客
    最强房客txt
    韩宇重生为纨绔大少,不料惹来麻烦,被赶出韩家,落魄为大小姐的专职司机,不仅工资低还要兼职贴身男佣、客串保镖!看他如何逆转揽获桃花,尽显高手本色!
  • 大龙的寻仇之路
    大龙的寻仇之路
    大龙,是一位习武子弟,在接到一个电话之后,他怒了,开始了漫长的寻仇之路。一路上,他遇见了凶狠的坏人,也遇见了蠢蠢的兄弟,但是,寻仇之路实在太漫长了,他会找到他的仇人吗?
  • 最强天王
    小说《最强天王》TXT下载
    他,一介平民!却拥有世界上最神秘的身份!他,有过人的战斗技巧!却带着一帮贫民踏上了一条不归的征程!冷若冰山的美女总裁;清纯俏皮的可爱护士;成熟妩媚的市长夫人;绝世冷魅的美女杀手四哥,他到底是个何等的英雄人物?!"
  • 血眼狂刀
    小说《血眼狂刀》TXT下载
    穷乡僻野之地,身怀“凤血”的孩童,武魂究竟被何人封印?被六道武统拒之门外的他,又如何寻觅修道登仙一途?其父隐姓埋名,又是意欲何为?他日手握魔刀,问尽世道沧桑!四海翻腾云水怒,五洲震荡风雷激!穷乡僻野之地,身怀“凤血”的孩童,武魂究竟被何人封印?被六道武统拒之门外的他,又如何寻觅修道登仙一途…
  • 十维空间之无限宇宙
    无限宇宙空间之王
    宇宙从何而来,它是否一直存在。时间是否有朝一日会倒流,人类的认知是否有一天会有终点。物质的最小组成部分是什么,为何我们记住过去而不是将来。《十维空间》带你进入励志,热血的人生,多个人物不同的性格让你看清世界的美与丑,人性的善与恶!
  • 女体作者:柳暗花溟
    女体 柳暗花溟
    女体作者:柳暗花溟引子山不算很高,不过却很陡。一女三男共四个年青人正在半山腰奋力向上攀爬着。此时正值初秋的午后,景色分外明媚,满山的葱郁中带着一点明亮的黄和醉人的深红,阳光也灿烂地倾泻下来。只可惜对四个年青人来说,没有一丝阴凉的陡峭山路并没有那么美好。“不用再往上爬了吧?”走在最后面的年青…
  • 女体   作者:柳暗花溟 txt
    [小说]女体作者:柳暗花溟 引子 山不算很高,不过却很陡。 一女三男共四个年青人正在半山腰奋力向
    女体作者:柳暗花溟 引子 山不算很高,不过却很陡。 一女三男共四个年青人正在半山腰奋力向上攀爬着。 此时正值初秋的午后,景色分外明媚,满山的葱郁中带着一点明亮的黄和醉人的深红,阳光也灿烂地倾泻下来。只可惜对四个年青人来说,没有一丝阴凉的陡峭山路并没有那么美好。 “不用再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