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张天云】的小说是什么?
  • 巅峰战兵
    免费阅读小说巅峰战兵
    世界地下世界超级雇佣军协会龙猎榜排名第三的张天云,因为做任务的时候怒杀雇主,被雇佣军组织老大要挟去学校保护老友女儿校花江雨薇,于是好戏开始了!
  • 我真的不是嘴强
    我真的不是嘴强
    别人的天赋:炎龙血脉黄龙血脉君王之势帝王之威墨笙的天赋:嘴强墨笙:解释多少遍了,真的不是你们理解的那个嘴强其他人不想回答,因为他们肚子都快笑痛了。在这个无限被丢进衍生世界的学院中,天赋决定......了下限,天赋能力决定则决定了上限,偏偏墨笙的能力框只有一个,而最差的天赋也至少有两个。墨笙…
  • 九天修仙决
    叶枫张天云《九天修仙决》
    修天路,踏天道,以躯补天,以身修道。一部功法,一件残兵,一名少年,刀战漫天神佛,脚踏八荒苍穹。
  • 阴阳谱
    方易张天云《阴阳谱》
    神存在否鬼怪亦存在否无人得知阴德功过因人而异当他进入顶神的世界他才得知人这一落地命格关死生辰暗扣无论怎么去改变你的命运都被这冥冥中的大手所安排少年方易继承母亲能力成一代顶神大师透阴阳玄八卦解六爻看生死众神降临化阴阳轮转续生死残命解红尘迷劫论天下诡事无间鬼域握生死九幽之府掌轮回十万阴灵穿身过…
  • 跟努尔哈赤混的侠客们
    努尔哈赤纪鸿《跟努尔哈赤混的侠客们》
    辽阳,在明朝末年是中国北方第一重镇,辽东地区的首府,它坐落在山海关外,沟通着关内的汉文化,同时又经历了契丹,辽,金等东北地区少数民族建立王朝的兴替,所以,它有着特殊的历史环境氛围。这里不仅有中原大地的儒墨道法,琴棋书画,也有着外夷的原始粗犷,勇敢剽悍,所以在这博大神秘的地方,一定发生了很多…
  • 上帝之手
    上帝之左手 小说
    “上帝之手”是成立于欧洲的秘密超能组织,因其每一位成员都拥有异于常人的超能力,该组织的发起者称他们是“上帝的宠儿”而得名。组织中核心成员是按照天主教的设置来称呼。三年前,红衣主教罗伊因其未婚妻的死而脱离该组织,三年后,他带着一位中国少女又回来了。究竟他的回来和中国少女的到来会给“上帝之手”…
  • 重生医神在都市
    重生医神在都市
    生日宴上,莫往惨遭羞辱,沦为笑柄,一颗真心,被拜金女唾弃,黯然退场,狼狈至极。后得机遇入修真,即将登顶巅峰,又遭小人暗算,身死道消!重生一世,莫往以针为剑,刺破苍穹,所向披靡,报恩报仇,不留遗憾!
  • 我乖巧的兽耳娘女友超甜
    我乖巧的shòu耳娘女友超甜
    【甜宠日常+狗粮】叶辰无意中穿越到了一个异次元大陆,成为了大陆的灵兽商店铺的小老板。本来以为自己一无是处,没想到,摸了摸自己的灵宠,居然觉醒了灵兽进化系统。怀中白狐瞬间化形!修长的白腿,细腻的皮肤,更要命的是她毛茸茸的耳朵。“可恶!这系统进化灵兽的时候居然不给人家进化出衣服来!!”噗嗤叶辰…
  • 官场艳史
    官场全集太阳跟月亮
    [都市激情] 官场艳史 (全本)[TXT]
  • 官场艳史
    叶宇钟玉仙《《官场艳史》(全本)作者:太阳跟月亮TXT版》
    [都市]《官场艳史》(全本)作者:太阳跟月亮[TXT/UMD/JAR]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