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张华】的小说是什么?
  • 都市之最强修真学生
    修真学生之都市
    (火爆畅销免费)普通高三学生觉醒功法,纵横都市,碾压一切“美女,你得病了,而且得的是相思病,跟我去酒店,保证给你治好。”
  • 人体改造师
    人体改造鳞片小说
    机械帝国的基因通缉犯,卑鄙邪恶的生物学博士张华由于一次疯狂的实验,导致自己身体的支离破碎,却不想穿越并附身在了一个贪财好色纨绔子弟的身上,可是这家伙却是一个凝结不了魔核也练不出斗精的超级废材,超级废材也就算了,可这家伙还嫖了自己的老爸的红颜知己,在领了一辆板车,十个白痴护卫,一盏破灯之后,…
  • 修真高手都市行
    小说《修真高手都市行》TXT下载
    修真高手,为磨炼心性下山历练,却被无数美艳缠身,高冷女总裁,性感老板娘,热辣空姐...面对无数美女的纠缠,张华只能摊手,我能怎么办,我也很无奈啊!
  • 亲爱的,我们离婚吧
    天盟之子
    夏侯光自小生活在新城,父亲来自与世隔绝古老而神秘的部落天盟,身手恐怖。七岁时,夏侯光被父亲送回部落,十年后带堂弟小夜偷出部落回到新城寻找父母。萧阳无意结识夏侯光,边跟他习武,边帮他寻找父母。大学毕业后,萧阳以“天盟之子”身份出现,在帮夏侯光寻找父母之外,还暗中对付新城北区黑势力
  • 二次元世界穿越
    穿越二次元国漫世界小说
    张华在上学的路上与青梅竹马李慕紫一同,捡到了一个苹果手机开始二次元世界的穿越之旅:?七人魔法使?暂时完结?精灵使的剑舞?暂时完结?刀剑神域1?完结?统皇无尽的法夫纳?完结?骑士与魔法?完结?少女终末旅行?完结?fatestay?进行中.......欢迎加入二次元穿越粉丝群,群聊号码:664…
  • 我在赛博朋克的世界当佣兵
    '洛加城南区赛克街的夜晚,一个堆满了废品的小巷里。一个瘦高的身影,摇摇晃晃的从地上爬起来,身上的运动
    青年张华莫名穿越到了一个与穿越前的世界里一款游戏很像的赛博朋克世界经过最初的困顿与迷茫机缘巧合之下张华开始了自己的传奇之路
  • 我们的坚固爱情
    牢固的爱情的人
    主角张华,在兄弟的帮助下,追到了自己心爱的女生,之后
  • 宇宙穿行者
    宇宙行者
    在地球研究穿越的张华,碰到从其他世界穿越到地球的林剑锋,在帮助了林剑锋回到了自己的世界后的奇妙之旅。
  • 绝命圣职
    小说《绝命圣职》TXT百度云
    不一样的系统,不一样的人生,系统还带签到,什么概念,系统APP吗?每项任务都是绝命的,能不能好好的带飞,给次机会好吗?风骚人生开拍
  • 道法不灭
    道法不灭
    【谁说修真无祖国?!美女是修行捷径?发财是证道资粮?杀戮是成道阶梯?】───────────────────────────────疯狂之后,他发现——仙不及道、佛不如道、魔不是道我!才是道!!!■道家修行,讲究“法、侣、财、地”,缺一不可;◆法——老子秘传,独此一家◆侣——本想清静,奈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