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张伟泽】的小说是什么?
  • 凶猛鬼夫别乱来
    凶猛鬼夫别乱来284章
    在一次无意之中撞见前夫出轨后,我一气之下连夜跑回老家。路上却是怪事连连,而我更是被一只千年老鬼给缠上了。为了活命,我和他冥婚,然而我当他是恩人,他却想对我
  • 叫我特种兵
    主角叫陈兵特种兵小说
    讲述了三名特警战士和其他军种的九名战士被秘密派往国外执行任务,由此展开了他们荡气回肠而又惨烈的战场亡命生活。他们身上体现了我国特种兵的精湛技能、铁血精神和博爱胸怀。此书详细介绍了在现代战争中,中东的真实面貌,人们思想道德、生存现状以及雇佣军、赏金猎人的真实面目。
  • 笨蛋,你逃不掉了
    笨蛋不跟你玩
    笨蛋,你逃不掉了佚名
  • 末日之教皇再临
    末日之教皇再临
    梦乎?戏乎?天意弄人末日八年,我高洋受光明女神传承,立于青州,建光明教廷,号光明教皇末日十二年,光明教廷击溃王者丧尸领主,收复魔都,自末日以来的丧尸危机暂且缓解末日十八年,光明教廷收复妖都,虫族退守龙门,在末世挣扎的人们仿佛看见了末世结束的希望末日二十年,七魄尊者宁轩天趁高洋远征旧都,率领…
  • 我与恶魔有一个交易
    林泽司徒《我与恶魔有一个jiāo易》
    “不后悔?”“有用吗?”“没用!理由?”“无论是否是阴谋?我只愿她平安一世!”“桀桀,来,交出你的灵魂吧!”恶魔面前,一名少年献祭出他最后的灵魂生命如璀璨的烟火,绽放最后的光芒!熄灭“人类联邦,于0000年1月1号正式成立!这个新的时代,希望各族能放下之前的仇恨。开启新的纪元!”人类联邦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