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廖明哲】的小说是什么?
  • 地球暂居记
    地球暂居记
    未来架空科幻霸道懒散外星人攻x高冷傲娇地球人受有副cp异能he
  • 女皇娇妻(gl)
    女王的娇妻gl
    男友劈腿闺蜜,多么狗血的剧情,叶梅灌了一口啤酒,跌跌撞撞的在斑马线上走着。一辆白色小汽车疾驰而来,碎了一地的不仅仅是她手里的啤酒瓶,还有那颗尝尽爱情冷暖的心。若再活一世,再不愿相信男人!什么,居然真的活过来了?而且还穿越到大周朝的花魁身上?本文4月26号周二入v!日更,我们的口号是百合百合…
  • 我的青春那些年
    春风的那些年
    15岁那年,一场草蛋的外出之后,给我的整个人生带来的翻天覆地的变化。那些没穿衣服拍出来的照片,让我的命运与哥们几个紧密相连。那是一段属于我的青春,一段属于90后的青春......
  • 纵横娱乐圈之复仇女神
    纵横娱乐圈之复仇
    堂堂社会大佬林简在事业即将走向巅峰之际,被情人和部下合谋残忍害死,可就在她魂归黄泉之时,灵魂却机缘巧合地替换了名字同为林简的垂死妙龄少女。即便性别为女且年纪尚幼,但也丝毫阻止不了她的复仇怒火。为此,林简一步一步从城乡结合部趟入了尔虞我诈的娱乐圈。可没想,她千算万算也没料到竟会招惹上了国际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