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康森贵】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恐怖片
    重生恐怖文
    重生的杨少龙发现,这个世界的一切都似曾相识。学校里整天念叨“前世,救我”的老师康森贵。村子内的剧团成员鬼鬼祟祟说着“私家重地,富甲天下”闹鬼的卡拉OK,伞中俏女鬼这是一个恐怖片集结的世界,出门撞鬼并不意外,甚至还有恶鬼找上门来。大部分是港产恐怖片,欢迎食用。
  • 幻想世界大穿梭
    毕野武彼得《幻想世界大穿梭》
    且看一个高穷矬的小人物,在获得可以随意穿越幻想世界的能力之后,都会干些什么?是会努力修行,以期可以长生久视,永恒不朽呢,醒掌天下权,称霸万界。想要知道,就自己去看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幻想世界大穿梭》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我在港岛当捉妖师
    我在港岛当捉妖师
    一觉醒来,世界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各种妖魔鬼怪层出不穷,青年莫羽,却就在这个时候,踏入了灵幻的世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