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库什】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室友是妖怪
    小说《我的室友是妖怪》TXT百度云
    你知道另一个空间的故事么?传说中,在下雨的天气路过每一个红色的门廊,你就有机会去到另一个世界。“明白,只是现在我更关心的是进来了要怎么出去?”“这个传说中没有说过。”话外音被噎到停顿了一下,然后略微有些心虚的回答。“骗人的吧?!!!”某女仰天咆哮。普通女孩唐珊珊意外踏入异空间,这里充斥着各…
  • 这只雌虫恃宠而骄[虫族]
    伊尔古臻《[腐书]这只雌虫恃宠而骄[虫族]》
    第1章领养植物虫媳妇“就凭你?一只不能生育,还没有翅翼的低等雄虫,也想迎娶我?”骤烈的风拂过大街小巷,天空积蓄着雨云与雾气,让街道上的行人步履匆匆。在伊莱镇街角的一家咖啡厅中,一只断了手臂的雌虫,正在对低着头专心在座位上喝咖啡的雄虫发火。“我只是断了一只手,凭什么要被配给你这种只会种花的烂…
  • 这只雌虫恃宠而骄
    伊尔古臻《这只雌虫恃宠而骄》
    穿越虫族,古臻被检测成无法生育的废物雄虫,拿救济金开了家花店,远离虫事。直到他在电视上看到曾救过他的骁勇军雌因战重伤,被宣布脑死亡且孕腔破裂失去价值,即将发送太空自生自灭。古臻再坐不住,于执行当天踹门
  • 这只雌虫恃宠而骄[虫族]
    [小说]《这只雌虫恃宠而骄[虫族]完结+番外》TXT全集下载 晋江VIP2022-05-31完结 总书评数
    《这只雌虫恃宠而骄[虫族]完结+番外》TXT全集下载 晋江VIP20220531完结 总书评数:1848当前被收藏数:10115 穿越虫族,古臻被检测成无法生育的废物雄虫,拿救济金开了家花店,远离虫事。 直到他在电视上看到曾救过他的骁勇军雌因战重伤,被宣布脑死亡且孕腔破裂失去价值,即将发…
  • 这只雌虫恃宠而骄[虫族]
    小说《这只雌虫恃宠而骄[虫族]》TXT下载
    简介:穿越虫族,古臻被检测成无法生育的废物雄虫,拿救济金开了家花店,远离虫事。直到他在电视上看到曾救过他的骁勇军雌因战重伤,被宣布脑死亡且孕腔破裂失去价值,即将发送太空自生自灭。古臻再坐不住,于执行当天踹门而入,众目睽睽下为他扣上雌奴项圈,轻吻指尖。“乖,我带你回家。”植物虫媳妇不好养,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