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庄锐】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武圣
    小说《重生武圣》TXT下载
    不愿屈服的他,身死,可却阴错阳差地得到了阎王的看重并开启了他的重生之旅,杀手职业?黑客帝王?神级医术?神兵利器?强大势力?美味厨艺?天下无敌?对于武圣来说这些,这都不是问题!
  • 我的家是地球
    我的家是地球
    一个小人物,因为掌握一把“钥匙”而改变自己命运。从而该变很多人的命运!做到了共济天下的人生目标!
  • 为他心动
    惹他心动小说
    第一次遇见许朝是在开学那天。少年高挑冷漠,狭长幽深的桃花眸泛着冷意。他向她走来,漫不经心又疏离冷漠,彼此擦肩而过,姜悦心在跳呼吸停滞。她想,她的心落到了那个有阳光有风声的午后。前期校园,剧情很快,女主默默暗恋男主,对手戏很少。后期重逢,女主一直喜欢男主,男主暗戳戳喜欢上女主,不自觉为她改变…
  • 暴露是A后,小疯A缠上我了
    凌千瑾卢战《暴露是A后,小疯A缠上我了》
    庄越敛作为一个低等级Omega,除了一张脸没什么拿得上台面,却和顶级家族继承人沈棘结婚了。沈棘,刚到法定年龄,被称人形机甲,冷心冷情,任何Omega不得近身的顶级Alpha。所有人都以他仅凭一张脸,很快会被扫出沈家。结果,两人恩爱甜蜜了1年,是庄越敛把沈棘甩了。离婚,消失,毫不拖泥带水。所…
  • 暴露是A后,小疯A缠上我了! 完结+番外
    [小说]晋江VIP2023-01-03完结 总书评数:414当前被收藏数:5056 庄越敛作为一个低等级Om
    晋江VIP20230103完结 总书评数:414当前被收藏数:5056 庄越敛作为一个低等级Omega,除了一张脸没什么拿得上台面,却和顶级家族继承人沈棘结婚了。 沈棘,刚到法定年龄,被称人形机甲,冷心冷情,任何Omega不得近身的顶级Alpha。 所有人都以他仅凭一张脸,很快会被扫出沈家…
  • 丁程鑫:为祺心动
    丁程鑫:为祺心动
    【22.2.15签约】第一次遇见丁程鑫是在开学那天。少年高挑冷漠,狭长幽深的狐狸眸泛着冷意。擦肩而过,漫不经心又疏离冷漠。他想,他的心落到了......
  • 琉璃之泪作者:花落花相思(起点2012.09.02完结)
    男主女主是漓梦,李慕,玉华的小说是什么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ω^)↗琉璃之泪作者:花落花相思梦的起点更新时间201110823:57:25字数:354那时候其实还认不了多少字,但是遇到不认识的字,就会随手翻翻字典。很喜欢阅读的感觉。在不上学以后的这十年里,一度沉迷在网络游…
  • 隐性闷骚
    隐xìng闷sāotxt免费下载
    路宁在21世纪死亡,恢复意识后发现自己居然诡异的成为26世纪的一名新生儿,更加诡异的是,他莫名其妙的有了一种超能力复制别人脑袋里的知识,与此同时,他也失去了健康的身体。封无,平日里淡定冷静大叔一枚,遇上路宁,隐行的闷骚属性暴露无疑你说,路宁这小孩,咋就这么招人稀罕呢?
  • 我有征兵系统
    我有征兵系统
    【叮,阵营选定成功,系统激活······】姓名:【刘枫】阵型:【反贼】官职:【无】功勋:【0】解锁兵种:【贼兵:初始兵种,训练度(0/100)缺点:没有经过正规训练,纪律性差,优点:身体强壮,士气高昂,悍不畏死,对宿主忠诚度极高,征召:1人/1点功勋值。】技能:【无】声望:【默默无闻】试炼…
  • 隐性闷骚
    路宁卢修斯《隐xìng闷sāo》
    路宁在21世纪死亡,恢复意识后发现自己居然诡异的成为26世纪的一名新生儿,更加诡异的是,他莫名其妙的有了一种超能力复制别人脑袋里的知识,与此同时,他也失去了健康的身体。封无,平日里淡定冷静大叔一枚,遇上路宁,隐行的闷骚属性暴露无疑你说,路宁这小孩,咋就这么招人稀罕呢?内容标签:重生情有独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