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帕塔】的小说是什么?
  • Vampire手册
    李爽刘汀《Vampire手册》
    发生在一北方中型工业城市中的吸血鬼和人类的快乐生活。PS.绝对原创,木有雷同,但素会向《都市妖奇谈》致敬。因为真的很喜欢那文的调调。于是这其实就是一个披着吸血鬼和耽美外衣的市井童话,希望大家看得轻松快乐^_^内容标签:幻想空间都市情缘灵异神怪搜索关键字:主角:戚七,李爽,薄西岩,帕塔,刘汀
  • Vampire手册
  • 红鞋疑踪
    红鞋疑踪
    作者:唐娜·莱昂第一章那只鞋是红的,伦敦电话亭纽约消防车的那种红。然而,最先发现这鞋的人倒并没有这样的联想。他想到的是屠夫更衣室的日历上那辆法拉利“泰斯特罗瑟”型跑车的红色,车上有个赤身裸体的金发女郎懒懒地躺着,那架势活像是在跟左边的车头灯翻云覆雨。他看见这只鞋被侧放着,晃晃悠悠的鞋尖眼看…
  • 兽世盛宠:末世大佬强势撩夫
    shòu世盛宠:末世大佬强势撩夫
    1V1双洁腹黑大狼狗vs直女战神顾恬是末世拥有随身空间的稀有双属性异能战神,却因一次计划失误,身穿兽世,异能对部分野兽无效,还要被老虎追着到处跑,逃跑途中又不小心解开了狼族少主的封印禀着既来之则安之的心态,她在狼族开启了种田,烹饪,土木工程的一系列活动,还要响应兽神号召去打怪,这些她统统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