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巴达姆】的小说是什么?
  • 怂仙的世界
    像怂怂第二个世界的小说
    师傅漂亮,但却毫无人性,怎么破?收了徒弟,天天想要背刺,怎么破?钓来只猫,拽的二五八万,怎么破?有个世界,人人看着眼红,又怎么破?好吧,我怂!但,怂者从心,万界无敌!这是一个宅男崛起的血泪史,有血,有泪,有...
  • 古树圣使
    小说《古树圣使》TXT下载
    刘小星意外穿越,身负系统,开始了异界的冒险之旅,刘小星常常想星光之上还有什么?是最高的山峰,还是最广阔的大陆,还是最美的姑娘,这是世界到底是力量至上还是众神至上?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古树圣使》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古树圣使》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
  • 瞬影之刃
    影山瞬
    林森意外死亡转生到了一个奇幻世界。这个世界,有刀剑,也有魔法。有人族;魔族;血族,矮人族;精灵族;不死族;万族林立,魔物肆虐,巨龙腾空。人类与魔物的战斗永无止境,隐藏于黑暗的深渊蠢蠢欲动。猎物还是猎人?坐以待毙还是奋起反抗?且怒,且悲,且狂。看身负龙血的少年如何用手中之剑开辟新的神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