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巴安】的小说是什么?
  • 从星际末世到兽世
    从末世到星际的小说
    她很忧伤,怎么就穿书了,还是穿到了某本末日女主文当起黑化系的一号女配,更悲剧的是,抢来的女主空间成了山寨版的低级农场,第二次再抢女主空间宝贝,结果同样让她抓狂到吐血,为了末世到来,她承受着老天的不公,还是将一切都准备好,却在末世到来当天换了剧场,从末世升级转成兽世生存记,还有比这更坑的吗?…
  • 雄兵连中的赛亚人文明
    雄兵连之我是赛亚人
    嗯嗯,战斗强大的赛亚人,嗯,很好,好个锤子啊!我已经被困在这颗落后星球十年了!神啊!虽然赛亚人很棒,但是为什么就是不能在宇宙空间活动啊!
  • 怂仙的世界
    像怂怂第二个世界的小说
    师傅漂亮,但却毫无人性,怎么破?收了徒弟,天天想要背刺,怎么破?钓来只猫,拽的二五八万,怎么破?有个世界,人人看着眼红,又怎么破?好吧,我怂!但,怂者从心,万界无敌!这是一个宅男崛起的血泪史,有血,有泪,有...
  • 骑士的起航
    骑士导航
    魔法师,一个神秘的存在,但当魔法师统治的大陆被骑士所霸占,不甘心的魔法师又怎么会放弃呢?面对没落的魔法师反扑,在魔法师创造下的骑士们又如何面对呢?或许你可以在这本书中找到答案。
  • 灵统星河
    灵统星河
    通过天眼,大魔王级别魂灵张一羽脱离灵魂世界来到了生者世界,来到华夏民族后裔建立的夏亚共和国。这个世界因为灵能科技进入大星际时代。体内蕴含着大魔王级别灵能的张一羽在这个大星际时代如鱼得水,开创了属于他的星际传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