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巴夏礼】的小说是什么?
  • 大国崛起1857
    大国崛起txt下载
    【【2016星创奖?历史”征文】参赛作品】满清说他是欺天的反贼,洋人说他是恐怖的暴君。但他的人民爱戴他。那一年,英法联军攻占广州,那一年太平天国陷入低潮,那一年江南富商地主涌入上海的十里洋场。那一年,朱敬伦来到这个世界。他从洋人手里收复国土,他带领百姓赶走总督,部下给他黄袍加身,要他敬天法…
  • 穿越太平盛世
    李强霍恩第《穿越太平盛世》
    每个人都知道历史上有一个太平天国,有一部分人可能知道太平天国里有一个玕王洪仁玕,但我敢保证没有人知道洪仁玕的真实身份。他的表面工作是帮助天王治理国家,其实他的真实身份是一个来自于现代的大学毕业生,他的名字叫李闯,外号“杆儿”。他靠着自己发明的机器阴差阳错的穿越到清朝,凭着自己的“聪明才智”…
  • 琉球之谜
    格兰特蒋介石《琉球之谜》
    作者:纪连海【】第一章神秘的王国引言她是中日之间一个小小的岛国,却汇集万千瞩目。她的这个位置那真是“万国津梁”,也是世界的桥梁。她与钓鱼岛有着明确的分界,却被刻意混为一谈。沈复的记载,比日本人古贺辰四郎对钓鱼岛的记载还早76年。她与中国海天相隔,却有着相同的文化追求与民间习俗。琉球人结婚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