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巨锷】的小说是什么?
  • 神宠全球降临
    宠全球降临
    【2020年1月银票大赛参赛作品】神宠时代来临,姜辰偶得神宠进化系统!二哈进化,嗜血大天狗!加菲猫进化,幽冥白虎!小麻雀进化,不死神凰!就算是一只小爬虫,我也能将它进化为神圣巨龙!
  • 进化:新大陆
    奥古大陆进化
    在公园2023年,地球变异,人类发现天地孕育出奇特能量,古迹凭空出现,上古神兽复苏,人类血脉觉醒!身怀奇特血脉却无父无母的姜晨会如何带领朋友们和妹妹走向巅峰呢?敬请期待!
  • 重生之全职导师
    重生之全职导师
    “哎哎哎,我说过多少次了,以后不许再叫我导师,我真没指点你什么啊!!”“导师,请您收回这样不负责任的言论,否则我马上宣布退役,再也不打职业比赛了!”“呃...好好好,你爱叫就叫吧....来,咱们先把这份五年1.73亿的续约合同签了。”“不!导师!我能够加盟导师的战队,为导师效力是无上的荣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