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崔鹏】的小说是什么?
  • 绝地锅皇
    “嘿,哥们,你有没有过这样的经历,”“一个人,整天坐在电脑桌前,噼里啪啦的敲打着键盘,头也不抬的盯着
    什么,你没听说过肥宅吃鸡?!!什么,你的思维局限于女装大佬萝莉Q?!!那你听说过什么叫做阿姆斯特朗回旋锅吗?职业选手K神曾说,平底锅是四级甲,后来这句话成了名言。崔鹏淡淡回复了几个字:那你见过挡天火,挡手雷,挡车,挡AWM的平底锅吗?!
  • 与后宫三千佳丽同居的日子
    与后宫三千佳丽同居的日子
    都说穿越好,有美女,有财宝!张扬冷冷一笑,“我这样的穿越你见过没有?”穿越见着皇帝,运气好吧,结果把皇帝弄嗝屁了,这样主角该难逃一死了吧?这样都不死,那主角独身一人面对千军万马,这总该挂了吧?还不挂?那犒劳主角一下,让他与后宫三千佳丽同居,这样的日子一听就充满激情和浪漫色彩,这下主角该满足…
  • 修罗刀神
    小说《修罗刀神》TXT下载
    真元大陆,强者为尊,宗门林立,唯有强者才可以站立于天地巅峰,且看一个落魄少年,如何用自己手中的长刀,创造一个全新的天地,世间之上,兵器千百,谁为至尊,唯有刀者!
  • 血战校园
    血战校园小说
    主角虎躯一震,各方小弟纳头便拜,携三五兄弟,凭一腔热血横扫各大高校,最后走上枭雄之路,这样的情节是不是看腻了?混社会凭的是什么?是脑子。如果仅凭一腔热血,敢打敢拼就能出人头地,那么所有的二愣子都成了社会大哥。社会,没那么简单,黑社会,更是一步一生死,一脚监狱,一脚棺材。笔者惭愧,年少时凭借…
  • 折翼尘嚣冬天里
    男主女主是何志伟,石盛豪,章一楠的小说是什么
    何志伟他市的刑警大队的普通探长,在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接手了一个凶杀的现场,围绕着跌宕起伏的案情,与各色人物展开了较量。男主不是无所不能的神武警探,就是一个血肉之躯的你身边普通男人,写实风格。
  • 了尘孽
    无忧 千年
    红烛微醺,碧盏浓醉,金秤挑看云妆。那回眸时,笃定一世缘。江月照人人如玉,可怜玉人为人妇。更嗟叹,娇容如画、一朝芳魂消。莫问,归何处,从来痴情不离惆怅。舞动春心,谁家细腰?侠骨甘为绕指,弃青锋、旧恨新仇。了入尘,云烟散去,青史须哀殇。――――
  • 异体录
    光明镇一年四季如春,小镇上的人、树木、花草等一切都饱含生机活力。清晨太阳初升,跟往常一样程张不急不缓
    无忧无虑的男孩,突然一天发现自己生活的小镇是个实验室,自身机体的改变,战胜所遇到各种不同“变异体”,站在了人体世界的巅峰,最终发现其实自己还是个实验体。
  • 我能复制
    我能复制txt全文下载
    我是一个很正直的人,可是一不小心获得了一种不太正直的能力:复制他人的记忆。要不是漂亮的英语老师非要我背那些我一窍不通的单词,我是不会复制她的记忆的,一复制不要紧,偏偏好死不死的发现了她记忆里面的秘密,终于,我越来越不正直了...........本书第一人称,不喜勿入!!本书女主不是花痴,不…
  • 大唐学院
    大唐办学院小说
    王鑫,在现代生活里本是茫茫人海中的匆匆过客,在一阵龙卷风过后悲催的发现自己竟被吹到了大唐的贞观年间,仗着自己对历史的了解,顶着知识改变命运的至理名言,手握着大唐的教育行业,在官场上犹鱼得水,情场上妙手摘花,商场上谈笑间,财源滚滚。
  • 东北风云之胜者为王
    胜者为王社会风云小说
    主角虎躯一震,各方小弟纳头便拜,携三五兄弟,凭一腔热血横扫各大高校,最后走上枭雄之路,这样的情节是不是看腻了?混社会凭的是什么?是脑子。如果仅凭一腔热血,敢打敢拼就能出人头地,那么所有的二愣子都成了社会大哥。社会,没那么简单,黑社会,更是一步一生死,一脚监狱,一脚棺材。笔者惭愧,年少时凭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