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岳雯】的小说是什么?
  • 你来,我们一起走
    小说《你来,我们一起走》TXT百度云
    国际巨星许懿辞有个很奇怪的习惯,出门要么不吃饭,要吃饭必然用自己带的筷子。就算是谈千百万的大合作也不例外,她的经纪人岳雯很不解,许懿辞住着上亿的豪宅,开着上千万的豪车,带着上百万的首饰,却用这一双几块钱的筷子就算在家,许懿辞也只用那一双筷子。直到后来,岳雯才知道,许懿辞用的哪是筷子,她是在…
  • 黄河岸边的小事
    下午,某酒店大厅。自然光和灯光协同作用下,可以看到入口处竖着一块蓝sè公告牌。上书两行大字:第四届兰州
    周轻云就读于兰州某大学经济系,为留学日夜奋战。她作为志愿者参加兰州市工艺美术百花奖展览,结识参赛者白谷逸。一来二去,两人熟识。
  • 永生之死
    宝生永梦之死
    上一世,因为跳跃能力不足,他,跳崖时错过了人生最大的奇遇。这一世,我冲刺加速跑,因此跳崖比谁都远。上一世,修炼《姻缘大法》,失足成为‘三千女王’的面首。这一世,再也不相信爱情了,因此成为大陆所有女强人心中的‘神’。————————————————————————重生在六年前,看岳天如何踩踏…
  • 无双女匪:夫君扛回家
    小说《无双女匪:夫君扛回家》TXT下载
    岳颖本是功成名就的女总裁,却不想被人当成小三推下了楼,一朝穿越竟然成了女土匪。不过土匪也有土匪的好处,看上的美男直接抢回来当压寨相公。从小在女人堆里长大的俊美小少爷铁毅,不知道世间险恶,第一次出镖就被岳颖俘获。活捉了这枚小鲜肉,人生处处乐无忧!
  • 神仙会所
    会所 txt
    地球上有处神秘私人会所,建在群山丛林、梦幻海岛,听人说吸那儿的一口气能多活一星期?在那儿能看到七仙女的天仙舞蹈,能听到财神的财经讲座,能学到鲁班的建筑技艺,能向月老买姻缘、向神农要灵种.....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你看不到!听人说,那儿云集政要名流、明星富豪,资产不过百亿都不好意思加会员!美…
  • 婚色缠绵:惹火娇妻宠上瘾
    婚sè缠绵:惹火娇妻宠上瘾
    一次狗血事故,她不小心就扒了他的泳裤,落荒而逃。然而,他却在她最窘迫的时候从天而降:“到我身边来,你想要的一切都可以得到,除了我的心。”他是晏城权势滔天的左家接班人,而她却是见不得光的豪门私生女。这..
  • 还珠楼主_长眉真人专集
    小说《还珠楼主_长眉真人专集》TXT下载
    目录第一回举酒酌流光良夜难逢清游如绘对枰泊野渡神鞭御寇群丑伏诛第二回苦忆心盟宝马如龙寻旧侣突飞神掌佛光满地遁元凶第三回银汉驶孤舟人在镜中船真天上暗云藏大厉惊逢血影喜遇真仙第四回潭水碧如油玉钥金环呈宝相桃花红似焰兰珠芝果发奇香第五回美玉种灵葩倾盖论交求大药寒光生古洞仙缘巧遇获藏珍第六回巧得干…
  • 蜀山剑侠前传
    蜀山剑侠前传txt下载
    作者:还珠楼主《蜀山剑侠前传》之一:长眉真人专集第一回举酒酌流光良夜难逢清游如绘对枰泊野渡神鞭御寇群丑伏诛这是颖水初秋之夜,夏泛水涨之际,河水已快平岸。两岸垂柳毵毵,碧云满地,大半轮华月高耀天心。因是月夜,岸上沙明如雪。当地除却岸旁大片沙土,余者都是田亩。嵩洛一带,民风淳厚俭朴,附近农民早…
  • 长眉真人传
    小说《长眉真人传》TXT下载
    三虎虽都凶横淫恶,内中大虎冯泰比较粗豪,并还稍顾脸面。一见岳雯空手赶来,虽恨不能一刀劈死,先行解恨,终觉对方年纪太轻,又是空手,厉声怒喝:“小畜生不拿家伙,难道想和大大爷动拳脚么?”岳雯从容笑道:“无知瞎眼狗贼,既然对敌,强存弱亡。莫非遇见山中豺狼,还教它先拔了牙,再等砍头不成?管什拳脚刀…
  • 快穿之男主他又双叒黑化了
    小说《快穿之男主他又双叒黑化了》TXT百度云
    云澜无意之间绑定了一个系统,要求她不断做任务,完成女配的任务就能重新回到原来的世界,可谁能告诉她,男主不去找女主谈情说爱,怎么老是来撩她,而且一言不合就黑化。云澜表示黑化后的boss惹不起啊。云澜:大佬,放过我吧嘤嘤嘤。某男人:澜澜,别想着离开我。1v1,男主始终为一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