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山田大佐】的小说是什么?
  • 无敌英雄
    无敌英雄txt
    本书是一部长篇历史军事体裁小说,故事全篇描写主人公吴迪,从下山到踏入江湖以及到参加战全部动人事迹,其人物鲜明,奇特深奥,其故事情节由浅入深,跌宕起伏,在主人公身上,不但能看到其爱国热情十分高涨,而且充分显示出中华武功博大精深,出神入化不可战胜之境界。主人公凭手中把长剑,在江湖上杀贪官,除恶…
  • 抗日之无敌剑侠
    无敌抗日小说
    《抗日之无敌剑侠》是一部抗战故事,军事体裁长篇小说。小说主人公吴迪(后演化无敌)从武当山学艺归来,在擂台上与神奇女侠邂逅相遇,二人一见钟情,主人公无家可归,流落江湖,在江湖上,他们二人携手,杀日寇,除恶霸,打hànjiān,从中利用各自非凡的武功,他们二人双剑合璧,配合得几乎天衣无缝,并取…
  • 飞鹰游击队
    前世飞鹰队
    本书是抗战题材作品,故事发生在抗日战争最艰苦阶段。日寇为做垂死挣扎,把东北铁路沿线两边的未成熟庄稼全都割倒。平安屯的吴老海家庄稼被割,他和妻子被杀害,他们的孩子鹰崽和杏花逃进闾山深处,过起野人生活,后来在讨饭时结识了二柱、牛骨李等好几个小乞丐,自发地进行抗日。机智勇敢地与日寇展开、苍鹰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