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尧儿】的小说是什么?
  • 苏幕遮
    苏幕遮小说完整版免费阅读
    风尘四月,苏慕言为逃避婚事,一路南下五千多里,从宣国来到周国,只为寻兄相助。却因流连济阳郡秉烛宴盛会,而误卷入一场复仇计划之中。宴会上出现的古怪少女,才高庚亮的秦公子,因诗生变的文人之会,原来竟是一场阴谋。尚罗再现,词中之圣,究竟是谁在暗施风云?一代名儒盛叶甫惊悸猝死,颖王妻舅金崔嵬悬尸塔…
  • 白云深处异空间
    白云深处的深处
    创世始神的万世灵童,强者回归,与创世始神,隐世异人,远古帝王,神灵圣兽,帝王后人,完美结合,开启新的历史
  • 墓剑英雄
    墓剑英雄
    江湖数百年,英雄去了又来,谁主浮沉,本书将把你带进一个全新的江湖,一起领略江湖儿女的侠与情。
  • 钓到鬼王当老公
    钓个鬼王当老公免费
    接二连三的噩梦,让殷尧夜不能寐,直到发展为魂体出窍,一个有脾气却弱小的魂体要想在鬼域生存,抱又粗又壮的大腿是必须的。但谁能告诉他,传说中神秘莫测,三界皆忌惮的鬼王和眼前跟犬科动物撒娇的是一个人吗?殷尧咬牙切齿的看着某人,“给老子放开。”嵇泫墨面无表情,语气委屈道:“吾不放。”殷尧:&#∮有…
  • 弃妇重生:萌宝辣妈种田忙
    弃妇重生萌宝辣妈
    莫如墨从陌生的地方醒来,发现自己带着一双儿女和贴身嬷嬷被发配庄子里。谁,谁来告诉她发生了什么?没有夫君撑腰,外有心怀叵测的庄户虎视眈眈,还有一票姨娘等着老娘好看?哼哼,好在老娘手里有田庄。有手有脚,理宅当家。左手萝莉右手正太,告诉你们,没爹还有娘,跟着亲娘有糖吃!重生喜当妈,带娃种田闯天下…
  • 血婴:魅眼迷唇
    端木拓跋《血婴:魅眼迷唇》
    端木尧承认他长了一张颠倒众生的脸,可也不用这么折腾他吧?被人毒杀不说,穿越醒来就发现自己挺着个大肚子半埋在冰冷刺骨的雪里,奄奄一息。是女人的话他也认了!可——他仍旧是男人!靠!到底是哪个混蛋在他肚子里塞了个球!什么?还不止一个?!血婴:魅眼迷唇的关键字:端木尧,离斩轩,云之澈,皇帝,王爷,…
  • 蜻蜓血
    秦尧龚云《蜻蜓血》
    秦尧随母入京本想安心孝养亲母,却被腹黑冷酷的太子盯上。秦尧本是朝廷严令捉拿的一名要犯。几番纠葛之下两人渐生情愫,尝尽人间酸楚爱恨别离。太子追妻千里一诉衷肠,秦尧却得知堂堂太子的另一身份。原来君不识我,我不识君,好大一个乌龙好大一个圈套。
  • 尧之秋
    [小说][江湖武侠][强攻强受]《尧之秋》作者濯炎[完结] “嗯,什么都可以作,什么都可以不做。” “什
    [江湖武侠][强攻强受]《尧之秋》作者濯炎[完结] “嗯,什么都可以作,什么都可以不做。” “什么都可以作?那好,我们马上先去做点什么。” “啊!喂喂,放下我,快把我放下啊!” “你走太慢了,我要急着去做些什么!” “说什么呢!不害臊!” “我就算不害臊啊!你拿我怎的?” “…
  • 惹不起的江北北
    江小北的小说
    晋江vip20180320完结当前被收藏数4839文章积分71,338,480方圆百里的人,都知道看起来又萌又甜的江北北惹不起。因为惹了她,她的五个哥哥会送一条龙服务——“抓打告治埋”不知情者“她五个哥哥从哪来的?”知情者“国家发的。”【别名江北北炫兄日常(嗯,有哥哥就是了不起)】江北北名…
  • 惹不起的江北北 完结+番外
    [小说]《惹不起的江北北》作者:凤久安 方圆百里的人,都知道看起来又萌又甜的江北北惹不起。 因为惹了她,她
    《惹不起的江北北》作者:凤久安 方圆百里的人,都知道看起来又萌又甜的江北北惹不起。 因为惹了她,她的五个哥哥会送一条龙服务——“抓打告治埋” 不知情者:“她五个哥哥从哪来的?” 知情者:“国家发的。” 【别名:江北北炫兄日常(嗯,有哥哥就是了不起)】 江北北名言:我钱不多,但我哥哥多啊!…
随机推荐